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物流货运 >> 安维服务助力阿普塔绿色智能制造研发

安维服务助力阿普塔绿色智能制造研发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3/12/16 阅读次数:
   近日,由安维(上海)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维服务)承接的阿普塔智能化生产研发总部基地局部改造项目顺利收官。

   ​该项目是对阿普塔集团新建于苏州的绿色智能制造及研发总部基地进行部分区域和系统的优化升级和个性化改造,包括:研发实验室装饰,部分车间区域改造提升,空调、电气和网络等公用系统的局部优化改造,增加部分建筑配套设备和设施,以及园区道路标识划线等工作。项目从2023年6月中旬开工,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于2023年9月底顺利完工,共计进行了十多项优化升级和个性化改造子项任务。

   该项目涵盖了钢结构、消防、暖通、管道、配电、室内外装饰等诸多专业领域,对承包商的综合业务能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安维服务 不仅业务范围广,施工能力强,更重要的是在工业设施服务领域已经深耕多年,在客户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这是阿普塔集团此次选择与安维服务合作的主要原因。

   ​阿普塔集团(AptarGroup)是药物递送、消费品包装配出和活性包装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总部设在美国靠近芝加哥的科拉斯托湖城,阿普塔集团于1993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ATR),在20个国家或地区拥有13,000名员工。阿普塔集团分三大事业部,包括医药、美妆以及盖类事业部。阿普塔集团利用创新来为全球众多优秀品牌打造定量配出和保护性包装的技术和产品方案,为世界各地人民的美好及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阿普塔智能化生产研发总部基地于2021年10月份在苏州正式奠基,已与近期完工,是阿普塔集团全力打造的行业领域内“绿色低碳、零填埋和智能化制造”的标杆性基地,未来将以工业4.0先进理念和智能管理体系打造智能制造工厂,并行使研发创新、管理运营、并购投资、销售结算等职能。建成后将成为集团在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先进制造研发总部基地,

   安维服务是一家致力于为工业设施提供一站式外包服务的专业化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包括工程总包及施工、维保服务、设施管理、能源管理、咨询服务等,公司核心团队主要来自于大型央企或世界500强跨国企业。

    安维服务的绝大部分客户为大型跨国企业、央企或上市公司,如波音飞机、科氏工业、艺康化工、荷美尔、别样肉客Beyond Meat,帝斯曼,以及国投、思源电气、佳禾食品、卫龙食品等。主要涉足行业领域有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医药、食品饮料、汽车及零配件、电子及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仓储物流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