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获业界高度认可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喜获双项大奖

获业界高度认可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喜获双项大奖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2/7/4 阅读次数:

    ​12月29日,由《卡车之友网》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卡车客户运营调查——意见领袖颁奖盛典”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凭借过硬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出色的用车价值,获得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喜获由中国卡车客户意见领袖推荐的2021年度“商超配送运输推荐品牌”和“绿通物流运输推荐品牌”双项殊荣。


1.jpg


2.jpg


    群贤毕至 共话“创富”新未来

    ​

    ​迄今为止,“意见领袖”客户运营调查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年,每一年都融汇与时代相映生辉的主旨内容,成为物流行业的年度盛会。

    ​

    ​本届颁奖盛典,举办方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大学等20位资深汽车专家;国内主流商用车及零部件厂家营销公司总经理及市场部部长等30位企业人士;120位中国卡车司机典型客户代表等莅临盛会,共同商讨物流行业发展新态势,力助车企在重点细分领域的销量突破,为全国卡车用户的购车提供重要参考。


    ​3.jpg

    ​

    ​本届颁奖盛典以“创富国六”为活动主题,是因为自今年7月起,我国全面实施重型柴油车国六排放标准,标志着我国汽车标准全面进入国六时代,基本实现与欧美发达国家接轨。无论是整车企业、还是客户,国六产品至关重要。而为轻卡行业提供优质产品的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国六排放车型早已投放市场,完成了国六车型的全面布局。无论是翼放EC、还是翼放ES,都凭借优秀产品力和卓越性能,为广大用户提供“创富”轻卡新选择。

    ​

    ​为物流运输提供运力保障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喜获双项殊荣


    ​4.jpg


    ​物流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起着链接供给与需求、生产与消费的重要作用,轻卡作为物流运输的生力军,在城市发展进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作为物流运输的代表车型,为物流行业提供运力保障,在商超配送和绿通物流等方面有出色表现,成功获得中国卡车客户意见领袖的青睐和信赖,被授予2021年度“商超配送运输推荐品牌”和“绿通物流运输推荐品牌”双项殊荣。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优秀由来已久。其在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的基础上,全面优化和升级动力性、承载性、舒适性、安全性、智能化、轻量化等方面,以强劲的产品实力促进物流效率最大化。而日本五十铃ELF轻卡是享誉全球的轻卡品牌,具有优良的品质和广泛的场景适用性,全球销量超过670万辆,热销146个国家,是在全球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最畅销的日系轻卡品牌。


5.jpg

    ​

    ​轻卡具备高效运力,离不开动力表现和装载能力。动力表现方面,江西五十铃翼放ES轻卡搭载五十铃全新4JJ1高效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力450N.m,较同级别提升10~30%,百公里油耗较同类机型油耗低5%以上,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搭载JE493经典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85N.m,具有动力强劲、低油耗、低噪音,高效率等特点,符合国内多种路况使用。装载能力,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提供原厂轻量化大货厢,内部容积达到21.3立方米,无论是轻抛还是大件货物,都能轻松装卸,方便用户的个性化装载。

    ​

    ​在轻卡行业中,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以领先同级的过硬品质和卓越性能,给广大轻卡车主创造更多的用车价值,并促进整个物流行业效率的提升,被中国卡车客户意见领袖推荐为2021年度“商超配送运输推荐品牌”和“绿通物流运输推荐品牌”,可谓是实至名归。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