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文化 >> 猎聘与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猎聘与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2/7/4 阅读次数:

        12月28日,由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的广州首届金羊“点数成金”数字金融创新示范案例发布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现场,七个项目成功签约,其中包括同道猎聘集团等。同道猎聘集团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杨朝霞受邀出席活动并参与数字金融领域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此次地方金融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合作签约,将成为广州推动数字金融的重要抓手之一。

        

        1.jpg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宣布了此次入选的15个数字金融创新示范案例,其中包括10个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和5个数字金融创新专项示范案例,涵盖便民服务、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多个应用领域。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全宏指出,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要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

        

        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是集金融、科技、产业于一体,多业态交叉融合的全国首家数字金融地方组织。猎聘作为国内领先的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持续关注数字化领域经济发展及人才就业问题。此次双方合作,猎聘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与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共同组织数字金融人才线上招聘专场、数字金融行业招聘直播等,为广州数字金融领域人才引进提供有力支持,助力广州数字金融人才建设。此外,双方还将发布数字金融行业相关人才数据报告,为相关企业把握该行业人才招聘趋势提供前瞻洞察。

        

        在数字经济的变革浪潮中,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作为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平台汇聚超过7100万中高端人才,为超过94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同时有超过19万名认证猎头在猎聘平台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猎聘将依托在中高端人才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自身平台、产品、技术等优势,持续为各区域数字化发展和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