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汽车 >>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原厂货厢品质高耐用性强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原厂货厢品质高耐用性强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2/7/4 阅读次数:

    ​    ​早期用户购买一辆轻卡,或许比较关注驾驶室的设计和舒适度,动力强不强、油耗是多少、货厢容积大不大等问题,几乎不会关注是否是原厂货厢。

    ​    ​

    ​    ​随着技术的提升,原厂货厢在耐用性、轻量化、品质等方面都有更高的使用优势,“原厂货厢”成为货厢品质的代名词。轻卡用户也对原厂货厢越来越关注,各轻卡厂家投入了大量资源开发原厂货箱,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所售车辆皆采用原厂货厢,品质有保障,轻量化更出色。

    ​    ​

    ​    ​1.jpg

    ​    ​

    ​    ​什么是原厂货厢?

    ​    ​

    ​    ​原厂货厢,是指商用车企业自己设计、生产;或者指定某几个实力雄厚的货厢厂进行代工生产,打主机厂的品牌。

    ​    ​

    ​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原厂货箱,与底盘采用一体化设计、一体化生产,品质把控更加的严格,确保产品品质更好,使用寿命更长,轻量化更出色。由于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原厂货厢是与底盘一体化销售,从而获得江西五十铃的一体化服务。

    ​    ​

    ​    ​质量更轻 承载力更强

    ​    ​

    ​    ​轻卡的货厢主要由副车架、货箱骨架、地板及边板、货箱门、密封条等零部件组成。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原厂货厢,在设计时进行应力仿真分析,货厢结构哪个部位该加强、哪个部位能减弱,都有经过合理的设计。

    ​    ​

    ​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提供铁铝、高强钢、全铝、彩钢板四类轻量化货厢给轻卡用户选择,这四类轻量货厢都具有高强承载、更轻更省的轻量特点,确保用户能够上牌无忧。车厢底板采用航天焊接技术,使其具备军工品质,结实可靠又耐用。

    ​    ​

    ​    ​2.jpg

    ​    ​

    ​    ​其中的全铝货厢,无疑是四种轻量化货厢中最轻的一款,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原厂全铝货厢,材质为铝合金,同时底座纵梁、横梁、侧/后护栏等也均是铝合金材质。厢体的重量较普钢货柜可减轻近300kg,具有密封性强、抗腐蚀、重量轻的特点,同时具有低密度、高强度的力学性能,产品优势显著。

    ​    ​

    ​    ​而新型复合材料的原厂货厢,选用新型材料“高强铝合金”作为货厢材料,抗拉强度为426Mpa,等同于35#钢的抗拉强度,承载力等同于钢厢。在保证货厢的力学性能前提下,重量较基础普钢货厢可减轻45%。

    ​    ​

    ​    ​油漆经久不褪色 上牌年审更方便

    ​    ​

    ​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整车油漆统一喷涂,货厢与驾驶室不会存在色差。

    ​    ​

    ​    ​由于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的原厂货厢与整车一样,都是原装工厂生产线出品,流水线生产,经过冲、焊、涂、总等主要工序,有效保障货厢的质量和稳定性。尤其是经过阴极电泳、硅烷处理、高温面漆、镀锌处理等繁复的涂装工艺处理后,货厢的防腐和防锈性能更出色,长时间使用也不褪色、不掉漆、不漏水,用的久也能保障货物安全。

    ​    ​

    ​    ​3.jpg

    ​    ​

    ​    ​此外,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原厂货箱,上牌年审更容易通过,可帮助用户省去一大笔费用。

    ​    ​

    ​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原厂货厢,内部采用4200mm*2300mm*2200mm大尺寸设计,容积为21.3立方米,装载能力全方位领先。随着使用环境和法规的改变,原厂货厢的使用优势越来越明显,轻卡用户选择原厂货厢也将成为主要趋势,使用原厂货厢的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也将成为轻卡用户的更优选。

    ​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