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汽车 >> 花都区抢先布局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携手禾多科技推动自动驾驶产业发展

花都区抢先布局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携手禾多科技推动自动驾驶产业发展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2/7/4 阅读次数:

    ​    ​2021第三届国际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大会近日在广州市花都区举办,禾多科技合伙人、高级副总裁蒋京芳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大会首日上午广州市花都区政府与禾多科技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本次活动还发布了广州市花都区大湾区枢纽型自动驾驶创新试验区行动方案。

    ​    ​

    ​    ​1.jpg

    ​    ​

    ​    ​作为国内知名且技术领先的自动驾驶量产解决方案提供商,禾多科技是极少数拥有全栈自动驾驶研发能力的公司之一,具备从人工智能算法到嵌入式系统,从大数据闭环到系统迭代进化的完整布局,以行车和泊车两大场景为量产切入点,最终实现全场景的无人驾驶解决方案部署。

    ​    ​

    ​    ​2.jpg

    ​    ​

    ​    ​参加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的广州市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花都汽车城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郑重民表示:选择禾多科技是看重企业在自动驾驶行业中的先行者地位以及兢兢业业稳扎稳打的企业风格。禾多科技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量产的实力有目共睹,2021年与广汽集团的强强联手更是令人期待。自动驾驶行业正迎来蓬勃发展的新局面,能否迅速落地成为企业实现做大做强的先决条件。纵观整个行业,我们认为禾多科技未来可期,也期待禾多在花都、在广州、在全球自动驾驶领域大有可为!花都区汽车产业集聚度高、产业配套完善、产业链完整,为抢抓时机、快速转型,花都区一直谋划发展汽车智能网联产业,重点打造以智能网联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预计3年内建成以空铁融合发展示范区为核心的开放智能网联示范区、全封闭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花都区汽车智能网联产业生态圈已初具形态。此次签约项目将助力花都区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做优做强,培育经济转型发展新动能。

    ​    ​

    ​    ​代表禾多科技参加签约的禾多科技合伙人、高级副总裁蒋京芳对于此次战略合作表示:首先,非常感谢花都区政府对禾多科技这样的科技创新企业的重视和支持。禾多科技始终坚守初心,在自动驾驶领域持续坚定地走一条渐进式的可量产落地的路线,致力于将更好用的自动驾驶软件产品进行大规模量产,实现技术到商业化的道路,让科技从实验室走到百姓身边,真正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此次与花都区进行战略合作,也将基于花都区的区位产业优势和政策利好,极大助力禾多科技在人才、技术、产品化等更多方面的迭代升级,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条件,进一步推动禾多科技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长足发展,将企业做大做强变为了可执行、有预期的阶段性目标。我们也会努力持续在自动驾驶量产落地领域不断发力,不辜负花都区政府领导的期待,努力为推动区域产业升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

    ​    ​3.jpg

    ​    ​

    ​    ​在本届国际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大会上,禾多科技合伙人、高级副总裁蒋京芳受邀出席大会并进行题为“自动驾驶全场景量产落地”的主题演讲。

    ​    ​

    ​    ​4.jpg

    ​    ​

    ​    ​作为禾多科技的量产领军人,蒋京芳在演讲中表示,自动驾驶领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新阶段,禾多科技本着开放、合作、共赢的心态,在传感器的平台、计算平台、包括提供高精地图以及云端大数据云端平台的优秀行业探路者、先行者进行合作,也非常期待和在座各位探索合作的潜力,共同推动自动驾驶的发展。禾多科技始终坚守初心,致力于提供行、泊一体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并且拥有多域控的适配能力,基于专注的技术探索提供全栈式的解决方案。从低阶功能到高阶功能,为不同需求提供更多选择。除此之外,禾多科技也在不断地提升核心能力,增强内功,期待将好用的自动驾驶产品更快更扎实的推向市场,真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禾多科技希望与行业的伙伴共建生态,让中国的自动驾驶领跑全球。

    ​    ​

    ​    ​5.jpg

    ​    ​

    ​    ​成立于2017年的禾多科技作为自动驾驶行业先行者,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可实现车端的全栈自控,致力于与中国智能汽车产业上下游伙伴携手,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实现全场景定制化产品需求,联合业界领先探索者一道进行多维度深度研发合作,以科技之力助力建设智能汽车强国,持续发力打造更好用的自动驾驶系统,助力中国智造成为全球智能汽车产业发展新风向。

    ​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