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布局冷链市场 江西五十铃翼放冷藏车满足冷链配送新需求

布局冷链市场 江西五十铃翼放冷藏车满足冷链配送新需求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2/7/4 阅读次数:

    ​每年的电商造节都成为全民购物狂欢节,11月更是成为电商黄金月。今年是双11走过的第十个年头,每一年的销量都呈爆发式增长,据悉,某电商平台双头部主播在“双11”预售首晚就带货近190亿元,再次证明了消费者的购买能力。

    ​

    ​从每一年的双11活动中,我们看到了电商平台购物的变革与创新。受地域限制的生鲜产品也出现在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购物车中,各种生鲜美食也成为很多家庭餐桌上的“主角”,而确保生鲜及时送达则依靠冷链物流。


1.jpg

    ​

    ​作为冷链物流运输的核心装备——冷链物流车的需求量不断攀升,使得不少商用车品牌纷纷布局冷链市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也推出高性能、高品质、温控能力强的冷藏车满足冷链配送新需求。其以翼放轻卡为基础,配合知名品牌的厢体、制冷机组,使整车制冷性能、货厢保温性更优,并根据冷链物品的温度要求提供各温段设计,做到冷链运输时的真正温控。


    ​2.jpg

    ​

    ​相较于普通物流车,冷藏车需要同时满足整车动力及冷机作业的需求,对动力要求更加严苛。江西五十铃翼放冷藏车,搭载日本五十铃全新3.0T 4JJ1高效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力450N.m,升功率56.7Ps/L,较同级别提升10~30%;百公里油耗较同类机型油耗低5%以上,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

    ​同时,江西五十铃翼放冷藏车在轻量化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在车体的重要部位使用大量的铝合金材料,使之稳步提升整车的铝化率,达到更加节能的效果。


    ​3.jpg

    ​

    ​生鲜冷链物流,主要依托于冷藏箱。江西五十铃翼放冷藏车的厢体由六块保温隔热板材拼接而成,厢体内标配铝合金矩形导轨或花纹钢板(两选一)、立体反光标贴、后门防撞块、LED照明灯,满足更加人性化的使用需求。还可配备隔温门帘、货厢侧开门、蒸发器保护支架、挂钩系统、绑绳钩、固定置物架、可移动隔板、固定软隔板、铝合金导风槽、井字型导风槽、不锈钢板边缘包边、开通风口加装制氧机、冷暖一体机、全不锈钢内胆、加装电动牵引设备、两侧安装紫外线灭菌灯等设备,为冷链用户提供最全最优的改装方案。

    ​

    ​江西五十铃翼放冷藏车,以出色的温控性能,为用户提供冷链物流配送解决方案,助力冷链物流公司高效率地把来自五湖四海的生鲜送至大家的餐桌上,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