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喜迎苏宁30周年司庆 苏宁支付携银行奉上分期免息再满减

喜迎苏宁30周年司庆 苏宁支付携银行奉上分期免息再满减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0/12/30 阅读次数:

    ​喜迎苏宁30周年司庆,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携手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招行、光大等20余家银行合作伙伴,共同推出用苏宁支付购买指定商品享至高24期免息再享分期立减的优惠活动。


​    ​


    ​


    ​即日起至12月31日,上苏宁易购APP购买指定商品,使用苏宁支付绑定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江苏银行、北京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宁波银行、平安银行、汇丰银行、兴业银行、上海农商银行、锦州银行信用卡,可享至高24期免息优惠。


    ​除此之外,还有分期满减活动奉上:用苏宁支付绑定工商银行信用卡,享分期满1000元减100元;绑定农行信用卡,享分期满3000元减120元或满5000元减150元;绑定邮储银行信用卡,享分期满3000元减300元;绑定交通银行信用卡享分期满1000元减50元;绑定光大银行信用卡,享分期满3000元减100元;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享分期满2000元减100元;绑定上海农商行信用卡,享分期满1000元减60元或满3000元减150元。以上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苹果iPhone 12手机、OPPO手机、石头扫地机器人、BOSE耳机、美的空调、戴森吸尘器、荣泰按摩椅等上万款商品均在指定时段享受指定期数的免息政策。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在寒冷的冬季,苏宁支付携手20余家银行分期免息并满减,为您献上满满的暖意,赶快下载苏宁金融APP参与体验吧!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