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佳都科技一代资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与新华三携手开辟数字化新征程

佳都科技一代资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与新华三携手开辟数字化新征程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0/12/30 阅读次数:

    ​12月14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与佳都科技在广州佳都智慧大厦举行一代授牌仪式,双方宣布将继续加强云计算、大数据和安全领域上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和发掘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共同加快推进融合发展,合作打造更具创新价值和实用性的行业解决方案。


    ​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生态合作营销部总经理黄辉华,佳都科技董事、高级副总裁刘佳代表双方完成授牌仪式,佳都科技智慧城市BG副总裁曾旺环,佳都科技采购供应链平台总经理吕咏梅,佳都科技ICT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郭燕军,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广东代表处总经理王鑫,新华三集团生态合作营销部南区经理王春光,新华三集团广东代表处生态合作部部长张权等领导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佳都科技作为全国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提供商,持续聚焦在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实战化方面,近年来先后参与全国40余个智慧城市建设、18个城市的智能轨道交通建设和100多个城市智能交通服务,实现了全国性的战略布局。同时,佳都科技也是新华三集团长期携手、深入合作的生态伙伴,在智慧交通领域,两强联手,正在加速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交通行业落地应用,推动交通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


    ​佳都科技董事、高级副总裁刘佳


    ​签约仪式上,刘佳对与新华三集团未来的持续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新华三是佳都科技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在AI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发展方面,佳都积极寻求与行业巨头强强联合,将新华三产品融入佳都的解决方案,让佳都的行业解决方案成为新华三行业应用的突破口。未来双方将携手为客户打造端到端全流程服务,实现数字化时代的协作共赢。


    ​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生态合作营销部总经理黄辉华


    ​黄辉华在交流会上表示,新华三始终把佳都视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2021年新华三将与佳都科技进一步加强深度融合发展,实现解决方案的协作创新和生态环境的整体优化,以“无界生态”理念共创行业生态新价值。


    ​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广东代表处总经理王鑫


    ​王鑫在座谈中谈道,期待双方将行业发展动向、用户需求和产品研发充分结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强双方的整体竞争优势,持续携手创新。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将持续践行“AI in ALL”智能战略,立足于“数字大脑计划2020”,继续深化与生态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整合各自优势领域的资源和力量,共同打造智能化、数字化融合解决方案,丰富与扩大数字化融合解决方案阵营,共同推动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与产业的升级,推动中国数字经济的繁荣发展。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