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新华三与广东中拓战略签约,共创智慧医疗信息化新时代

新华三与广东中拓战略签约,共创智慧医疗信息化新时代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0/12/30 阅读次数:

    ​12月11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与广东中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中拓”)在新华三集团杭州总部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宣布将在智慧医院、智慧医疗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医疗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广东中拓总经理周振华与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商业销售部总监杨爽出席仪式。

    ​

    ​新华三集团与广东中拓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广东中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振华(左)


    ​新华三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商业销售部总监杨爽(右)


    ​

    ​广东中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振华(前排左1)、新华三集团广东代表处珠中江营销中心总经理程志兵(前排右1)代表双方签约


    ​作为专业从事医疗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广东中拓近年来深耕医疗信息化及医疗互联网产品开发,其自主研发的医院信息管理系统HIS、LIS、PACS、电子病历等,获得了业界广泛认同与支持。


    ​此次广东中拓与新华三集团战略签约,双方将积极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依托新华三在ICT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深厚的品牌积淀,以及广东中拓在智慧医疗项目丰富的落地经验,共同深化、完善智慧医疗、智慧医院等解决方案,实现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在医疗行业的创新应用,助力智慧医疗建设迈向新征程。


    ​杨爽在致辞中表示:步入数字经济时代,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已经是必然趋势,医疗行业也不例外;只有构建开放、融合、无界的合作生态,才能抓住时代机遇。在“美好商业 筑梦远航”大商业战略引导下,新华三为合作伙伴提供端到端全流程服务与支持。秉承“伙伴优先”原则,新华三将深入推动与广东中拓的协同创新、相互赋能、共同激发,为加速智慧医疗创新服务落地提供新动力。


    ​

    ​创新体验中心参观


    ​签约仪式当天,周振华一行还参观了新华三集团创新体验中心,全面了解了新华三在云计算、大数据、芯片等领域的技术成果以及产业布局。他指出,“作为与新华三有着10余年合作历史的合作伙伴,近年来我们深刻感受到新华三的快速成长。此次与新华三联手,广东中拓将充分发挥自身业务特点、能力和资源优势,与新华三共同推动医疗卫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广东中拓销售总监何开伟、广东中拓技术总监许如亮,新华三集团商业销售部南区总监付强、新华三集团智慧医疗首席专家李志福、新华三集团广东代表处生态合作营销部部长张权等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深耕医疗行业多年,新华三集团是智慧医院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面对行业转型的百年机遇,新华三将继续以智能战略为引领,立足“数字大脑计划2020”,持续探索智慧医疗技术与实践前沿,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推动智慧医院、“互联网+医疗”与大健康产业的加速发展,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助力“健康中国2030”蓝图的落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