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娱乐 >> 从2.5万涨到37万+,西城大妈18年养基真香

从2.5万涨到37万+,西城大妈18年养基真香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0/12/30 阅读次数:

    ​伴随公募基金赚钱效应持续放大,逐渐有一批长情的养基人开始品尝到基金长期窖藏的芳香。继北京丈母娘买基金刷屏后,基金圈再度迎来心态良好、长投18年的“西城大妈”。

    ​近日有自媒体发现一位来自北京西城区的D大妈,于2002年嘉实成长收益首发时投资了2.5万元,18年来始终抱着“相信专业人员比自己操作好”的心态一直没有赎回,目前资产已涨到37万多,赚了近35万!

    ​1.jpg

    ​回顾公募基金成立20多年来,随着基金投资理念日趋成熟,有一批原始持有人长期坚持下来,近期火爆全网的北京丈母娘和西城大妈就是其中的长跑代表。她们都是嘉实基金的持有人,嘉实是首批基金公司之一,有21年投研积淀,优秀基金经理辈出。成立21年来旗下已经诞生了50只业绩“翻倍基”,其中4只成立以来累计回报超过500%,不管是北京丈母娘选择的嘉实增长,还是西城大妈持有的嘉实成长收益都是市场罕见的“十倍基”。嘉实成长收益还是嘉实首只开放式基金,从2002年11月5日成立以来截至今年11月24日总回报已达1427.72%!

    ​这些基金“长跑健将”见证了市场的牛熊转换,也让坚持持有的基民真实地感受到了基金长期的能量。长期领跑的背后出现了很多优秀基金经理的身影,像嘉实成长收益从2019年11月19日起由嘉实基金董事总经理、平衡风格投资总监胡涛接手管理。

    ​胡涛是位久经沙场的实力派基金经理,18年从业经验,其中11年投资管理经验,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凯利商学院MBA、CFA(特许金融分析师),曾先后就职于券商、基金公司。2015年起就开始管理社保权益组合,业绩突出,获2018年三年贡献社保表彰。任职超一年以上的嘉实成长收益和嘉实优质企业今年来回报均超过50%。

    ​与此同时,公募基金的专业实力和赚钱效应,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基民阵营,今年来新基金发行规模创历史新高,现象级火基屡屡刷屏。记者发现,12月1日将要发行的胡涛全新力作嘉实优质精选混合型基金也受到很多投资人关注。

    ​面对市场波动起伏,胡涛强调投资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要抱着不断地追求卓越的心态,每天勤奋地去寻找优质的公司,才能取得一个比较好的结果。“投资应该是‘好事久成’,就像好酒一样,要有一定的年份,可能才能够体会出它的味道。”

    ​“优质”既是胡涛的投资标签,也是方法论的集中体现。胡涛始终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优质公司的投资逻辑,长期持有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标的。胡涛将要挂帅的嘉实优质精选混合型基金也带有“优质”的标签,将通过对优质企业的研究和精选,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定增值。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