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数码 >> 苏宁支付上线“我的盐城”APP 开通最高可领20元红包

苏宁支付上线“我的盐城”APP 开通最高可领20元红包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20/12/30 阅读次数:

    ​为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打造城市普惠金融生态圈,近日苏宁支付上线“我的盐城”APP,为盐城市民提供公交出行等便民支付服务,活动期间开通苏宁支付还可最高领取20元福利礼包。

​    ​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用户登陆“我的盐城”APP,点击首页banner可最高领取20元福利礼包,其中新用户可领取20张0.5元公交券+2张5元支付券,老用户可领取10张0.5元公交券+1张5元支付券。

    ​用户领取的公交券可在苏宁金融APP内用苏宁支付扫码乘盐城公交时使用,满1.01元立减1元,即可享受最低1分钱乘车。5元支付券可在“我的盐城”APP、苏宁金融APP内用苏宁支付时使用,满5.01元优惠5元。活动期内同一用户最多参与1次活动。

    ​据了解,“我的盐城”APP是一个集成盐城市公共服务资源的综合信息服务移动平台,服务内容覆盖政务服务、社会保障、交通出行、医疗健康、智慧教育、房产服务等重要民生领域,拥有丰富的支付场景。苏宁支付依托丰富的技术接入经验和安全的准入资质,结合自身的全场景融合、金融科技等综合优势,将进一步推动“我的盐城”APP的支付服务更智能、更便民、更普惠。

    ​另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期间,为助力盐城市民购物,苏宁易购还联合“我的盐城”APP 发放一百万元家电消费券,可以在盐城地区19家苏宁易购电器+超市店,72家零售云门店使用。

    ​此外,苏宁支付还接入了“我的南京”APP,近期推出用苏宁金融APP免费乘坐南京地铁活动,让广大市民出行省钱又省心。

    ​未来,苏宁支付将携手更多城市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探索创新公共服务管理的信息化路径,助力全面提升城市服务能级,让城市更智慧,让支付更便捷、更实惠,打造 “普惠金融+城市服务”新标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