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快马短视频万人带货实战峰会广州举行!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短视频红利

快马短视频万人带货实战峰会广州举行!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短视频红利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9/12/19 阅读次数:

    ​12月18日,由快马短视频主办的短视频万人带货实战峰会在广州举行,互联网、短视频、电商、微商等1000余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短视频与直播行业新趋势,进行干货分享与行业交流。

    ​1.jpg

    ​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部长洪培林为大会致辞,快马短视频创始人王青海、王颖、闫少东集体亮相致辞,共同为直播与短视频行业发声。

    ​ 

    ​会上,众多短视频行业大咖结合短视频与直播行业趋势,分享了独特的商业见解以及短视频直播实操干货。

    ​ 

    ​紫辉创投合伙人张甜结合当下行业发展趋势,从娱乐直播到电商直播,讲述了第二轮百播大战带来的新机遇;华中地区排名第一的MCN机构启视传媒创始人王青海,为大家解读涨粉5000万背后的方法论;亿级品牌操盘手施万春,分享如何抓住短视频流量红利布局新品牌,多维度分享短视频品牌营销战略布局;快手美妆带货第一名“别问王爹”从快手方面分享了自己由70后大叔转型网红,逆袭快手美妆带货王的成长之路。

    ​2.jpg

    ​此外,短视频与社交电商也是本次大会聚焦的重点。2019年短视频行业驶入了商业变现快车道,短视频电商变现方式成为各大平台以及内容创作机构发力的重点,也是消费者目前最普遍的消费和娱乐方式,随着电商与短视频直播结合更加紧密,短视频正成为电商平台的发展新趋势。大会上,各行业精英一起探讨了短视频与电商结合的新玩法。返利网好货日报创始人朱祥分享了“社交电商平台与短视频的完美结合”,深入分析了社交电商与短视频的发展现状、电商与短视频结合玩法以及如何抓住短视频的红利进行带货变现,备受业内人士关注。

    ​3.jpg

    ​ 快马短视频实操团队在本次峰会上讲解了如何从零开始做短视频带货以及揭秘了如何打造一支短视频带货团队的方法,其中包括账号的运营、视频的拍摄制作、团队矩阵打造以及带货实操经验等,快马短视频在实操过程中不断调整战略方向,当前已合计打造出了1000多个账号。

    ​ 

    ​快马短视频CEO闫少东为大家解析了快马短视频带货商业模式“万人带货矩阵”玩法,利用短视频与直播平台助力个人创业和企业发展。

    ​4.jpg

    ​据悉,快马短视频实操团队从快手切入直播带货,经过三个月实操实战,做到一场直播带货销售过百万;抖音实操团队直接切入短视频带货,做到三个月短视频带货佣金6000万。作为首个抖音快手双平台短视频带货的专业机构,快马短视频旨在打造技能学习+实操运营+强供应链+社群运营的万人带货矩阵,已在全国设有成都、重庆、武汉、广州四个运营中心及50余家城市分校。

    ​5.jpg

    ​此次峰会现场干货十足,不同的思维碰撞,为行业带来了新鲜活力,短视频与直播新一轮行业玩法规则也正在悄然而生。

    ​ 

    ​ 

    ​

相关文章:
·sdgfsdf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