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汽车 >> 哈弗神车11月销量破4万!上市8年狂扫78个销冠!

哈弗神车11月销量破4万!上市8年狂扫78个销冠!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9/12/11 阅读次数:

    ​近日,“国民SUV品牌”哈弗正式对外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11月,哈弗SUV总销量达到83378辆,1-11月总销量达到691063辆,同比增长4.95%,再一次创造了逆势递增的销量奇迹。

    ​1.jpg

    ​作为哈弗的销量担当,也是备受用户青睐的国民神车——哈弗H6,以41676辆的成绩再度称雄SUV市场,而4W+的销量,也足以令吉利博越等车型黯淡无光。哈弗H6上市8年,累计78个月SUV销量第一,单车销量即将突破300万辆,再度诠释了“冠军哈弗,所向披靡”!

    ​2.jpg

    ​如今,车市早已经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车市竞争激烈异常。在这种情况下,哈弗H6能够牢牢抓住用户的心,屡屡称雄细分市场,说明哈弗H6的确具有“技高一筹”的市场竞争力。

    ​获奖无数,令对手望尘莫及

    ​3.jpg

    ​以全新哈弗H6铂金版为例,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它斩获多项殊荣,风光无限,成为最大赢家。如寰球汽车评选的“年度畅销SUV”,新车评网评选的“年度风尚紧凑型SUV”,Autolab评选的“金焰奖”,路咖汽车评选的“图跃奖”, SUV大咖评选的“年度国民SUV”。

    ​4.jpg

    ​最具重磅的奖项当属央视网评选的“年度SUV”,并且央视网给出了“独具匠心品质,无畏铸就成功”的高度评价。以上这些荣誉,只是“神车”的冰山一角,但即便如此,哈弗H6所达到的高度,获得的这些荣誉,足以令其他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5.jpg

    “内力雄厚”,媲美合资SUV

    ​领先对手的除了荣誉,还有很多“硬指标”。比如动力总成方面,全新哈弗H6铂金版的1.5GDIT发动机,由哈弗自主研发,搭载行业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不仅大大降低了油耗,也大幅提升了动力性能,在1400rpm就可以输出高达285N·m的峰值扭矩。

6.jpg    ​

    ​无论是对比自主、合资、还是豪华品牌的同排量发动机,其发动机均占有一定优势。更高的峰值扭矩,可以令起步加速更加铿锵有力;峰值扭矩转速在同级竞品中最低,则意味着只需要轻踩油门即可获得峰值扭矩输出,带来更加轻盈的加速感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果然是名不虚传。

               ​7.jpg

    ​与发动机紧密配合的变速器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样由哈弗自主研发,并获得了“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其实力相当硬核。

    ​8.jpg

    ​对比德系合资品牌,如大众搭载在低端产品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哈弗7DCT的优势在于可靠性和稳定性更出色;对比日系合资品牌,如本田、日产的CVT变速器,哈弗7DCT的优势在于不“佛系”,更加具有驾驶乐趣;对比自主品牌,如吉利、长安等普遍使用的6AT变速器,哈弗7DCT的优势在于挡位数更高,并且传动效率、燃油经济性也更有优势。所以不难看出,这款7DCT集合各项优势于一身,综合能力最强。

    ​9.jpg

    ​哈弗H6从骨子里展现出的卓越技术,可以从它的“老板”身上窥得一二。魏建军董事长就是一位对于技术有着不懈追求的企业家,多年来,魏建军董事长始终要求每一个哈弗人恪守“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不骄不躁,并在技术研发上坚持“过度投入”,追求行业领先,将核心技术掌控在手。

    ​这种精神,驱动着每一个哈弗人坚持自我创新,自强不息,为产品不断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2019年渐渐进入尾声,有理由相信,哈弗H6会越战越勇,一路高歌猛进,以更加卓越的战绩,为2019年画上圆满句号。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