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正和国际医美展明年7月再登成都,增添主题更换展馆全新起航

正和国际医美展明年7月再登成都,增添主题更换展馆全新起航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9/10/22 阅读次数:

    ​本届展会结合当前以抗衰老年轻化为主的医美消费热点,增添“抗衰老”主题板块,作为展会迎合市场实际需求、满足展商观众需要的一大亮点。并将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的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本届展会举办的展馆,更靠近市中心商务及密集人群区域,为参展商带来更多观众流量,也为观众提供更多便利出行。

    ​上届展会也在各方支持下取得圆满举办,在参展的210家企业中有来自新加坡、韩国等国家的大型医美企业,以及国内医美行业龙头企业和医美医院,包括艾尔建(Allergan)有限公司、赛诺龙(中国)医疗美容设备有限公司、英国BTL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颇具代表性、影响力的“业界大佬”;同期举行的15场论坛演讲会,邀请了数十位行业学者和医美专家,共同探讨医美整形技术的发展趋势;三天累计观众人数达10000余人。多有参展商表示以展参会、以会参展的组织形式为其带来了交易交流的双赢体验,肯定了展会总体效果和举办意义的显著。但在招商成效,优化采购商结构上尚未实现精准招商,观众集中组织力度还需加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创新采购商邀请方式,也将作为第二届展会提高服务工作机制的目标。

    ​本届展会将继续秉承初心,全新起航,为各位参展商继续服务好参展事项及交易合作,为采购商提供更专业全面的需求对接,为医美行业的专家学者举行权威前沿的技术交流论坛。促进医美创新发展,为我国医美健康产业做出贡献。

    ​1571712263495598.png

    ​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