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旅游 >> 英国教育创意展2019携“绿色浪潮”,登陆上海

英国教育创意展2019携“绿色浪潮”,登陆上海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9/10/18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7日至20日,英伦精选展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今年,英国文化与教育协会携手五所英国高校,在现场呈现英国教育创意展,并带来“绿色创新”(Green Innovation)浪潮。

  英伦精选是中国国内较大型的英伦品牌盛会之一,以英伦力量为主题集中展示英国生活方式、创新与精粹。第三届“英伦精选”于2019年10月17-2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联手英伦精选,已经连续三年为上海的观众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英国教育创意展”。英国教育创意展旨在展示英国高校的教育成果,其中校友及学生作品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借助英国教育创意展,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进一步展示英国高校校友与学生研究成果的同时,更希望呼吁公众关注全球可持续发展问题,积极致力于长远社会发展议题的探索与解决。在展览现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邀请到五所高校从生态环境保护、改造,资源回收,二氧化碳排放等方面分享英国教育的最新成果。其中,伯恩茅斯大学结合了卓越的教育与世界一流的学术研究,让学生全方位深入可持续发展的研究和实践中。他们的实践案例“蜜蜂之家”会带领在场观众重新认识蜜蜂——生态平衡的守护者。

  纽卡斯尔大学近日发现“低温等离子体热解”技术可以将所有的塑料制品直接转化为有用的能源和化学物质形式,并用于工业生产,实现循环经济,这将极大降低材料的浪费和对于生态环境的污染。另外,拥有顶尖环境科学系的兰卡斯特大学在不断钻研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方法,他们的化学工程师们希望通过本次展览,展示如何利用蔬菜加固建筑,以咖啡渣作为生物燃油的替代品,体验“绿色创新”的魅力。

  面对已经被破坏的生态环境,作为中英合作办学代表的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学生则利用自己所学设计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希望复兴河岸空间。爱丁堡大学更是于2018年1月专门成立了全球农业与食品安全学院(Global Academy of Agriculture and Food Security),用于研究如何解决粮食问题并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生态系统,深受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英国国际发展大臣彭妮·莫当特(Penny Mordaunt)的支持。

  除了五大高校的创新教育成果,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还为观众准备了多元化的互动环节,传递秉承的绿色环保理念,让参与者了解更多环保知识。

  *文章内所有图片版权归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所有

  关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是英国提供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我们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合作,涉及艺术文化、英语语言、教育和社会发展领域。去年有超过8000万人与我们面对面交流,超过7.91亿人通过网络、电视广播和出版物与我们互动。英国丰富的文化教育资源使英国和许多与我们合作的国家都广为受益,通过创造机会、建立联系和增进信任来改变生活。我们成立于1934年,是英国皇家特许的非营利机构,属于英国公共机构,并接受英国政府百分之15的核心资金补助。

  在北京我们作为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在上海、广州和重庆我们作为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我们在中国的考试服务以外商独资企业形式进行运营。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自1979年在中国开展工作。2019年是我们在中国成立40周年。我们通过人文交流、开展艺术和文化项目、提供教育机会、语言学习和评估等多样性的中英文化交流来庆祝纪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