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悦享旅程2020款AX7的各项越级体验你打卡没有!

悦享旅程2020款AX7的各项越级体验你打卡没有!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9/10/11 阅读次数:

国庆黄金周刚刚完美落幕,历时一个月的“智豪向前 悦享旅程——2020款AX7 0元接驾”活动,也在10月7日晚,随着最后一名乘客的点赞,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作为此次“0元接驾”的专属用车,2020款AX7凭借越级品质实力出镜,在历时一个月的活动中为司机师傅和乘客留下了深刻印象。

 

 

2020款AX7实力出镜 越级品质成就悦享旅程

好开省油驾控平稳,是2020款AX7给人最真实的感受之一即使穿行在黄金周返程高峰行云流水的灵敏驾控搭配铂金动力组合也让2020款AX7轻松征服前路。

 

澎湃动力一触即发2020款AX7这款蕴含宝马TVDI技术的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不但增加了动力系统的稳定性,更确保极高的燃油利用率;平稳的驾驶得益于东风风神与欧洲顶级调校团队合作精细调教底盘,即使面对的复杂路况,2020款AX7依然能带来扎实沉稳的乘坐感受。焕新而来的2020款AX7更搭配电子换挡系统,极具操控感加上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优秀表现,这台仅在12万级SUV的三大件水平让人赞不绝口。

 

在保障跑的够畅快之余,它还全系标配有ESC+ABS+EBD、胎压监测系统、后探测雷达之余,还以百万像素的超清360°全景影像、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刹车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领先主动安全配置的全面加持,2020款AX7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周到的安全出行

在舒享配置上,2020款AX7同样尽展国产SUV所长,在定价仅13.39万元的AI旗舰型上,将感应式电动尾门、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驾驶席座椅迎宾记忆功能外后视镜倒车自动调节+记忆马牌轮胎等高端配置一网打尽让出行更加成为了一种享受

 

欢庆祖国70周年诞辰的同时,相信大家也在感叹于祖国的日新月异发展,更对中国智造有了新的认知。就像东风风神2020款AX7上搭载的新版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一样以媲美智能手机的运行速度、高达97%的语音辨识度与开放的应用生态,为用户带来了更为智能的出行体验。

这款系统吸收了百度DuerOS开放的生态系统优势的同时,又汲取了博泰在车联网产品研发制造方面的优势,搭配高性能四核处理器与4G运行内存和32G存储空间,别人的系统还在卡顿,2020款AX7已经清楚识别用户的指令并给予反馈。不仅如此,来电组合仪表提醒、通讯录自动同步、风量随蓝牙电话智能调节,有温度的科技总能带来惊喜;当然,语音控制后雨刷、新增手动关闭语音的语音功能开关快捷入口、酷我音乐新增清除缓存入口,都是新版WindLink 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为消费者带来的小确幸。5年不限流量,全开放智慧生态,支持软件无限次OTA无感升级与迭代,在这个网络时代,也是不小的诱惑!

 

对于多人口的小家庭来说,2020款AX7自带越级宽适大空间,也是它格外吸引人的地方

即使与名声在外的新款博越与哈弗H6相比,2020款AX7的尺寸优势也非常明显,不仅在车长与车宽的尺寸上要远超同级的博越PRO与2020款哈弗H6,凭借2715mm超长轴距,还能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其行李箱扩展容积也可达1055L,即使是全家人一起出行,都可以轻松容纳下所有行李。

 

东风风神满意到家 品质服务锻造用户口碑

选择驾控沉稳智能领先空间舒适的2020款AX7作为此次“0元接驾”的指定用车,东风风神有自己的考量,作为SUV家族的实力担当,2020款AX7的越级实力一直为市场所肯定,此次携手12306打造“0元接驾”的活动,不仅要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越级产品,更是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的越级服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东风风神时刻以客户为中心,推进服务品牌2.0构建计划,立足于“专业、快捷、亲切”的客户诉求,为消费者带来 “满意到家”(It's Home)的服务体验。得益于对客户需求进行精准把握,聚焦客户体验全过程,创新服务模式,寻找客户感动点,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以品质服务锻造用户口碑。

 

践行“客户在我心中”承诺的路上,暖心的客户服务故事有成千上万个。东风风神凭借主动周到的服务意识和精心到位的服务措施,以服务口碑为凝聚力,以强大产品为创新力,为用户带来更便利、更安全、更智能的行车体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