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体育 >> UPS牵手中国男篮职业联赛 已连续十年成官方物流赞助商

UPS牵手中国男篮职业联赛 已连续十年成官方物流赞助商
作者:牛海滨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9/4/11 阅读次数:

UPS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的合作伙伴关系从2007年开始,已有十年之久

 

UP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PS)今天宣布,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联赛)续签赞助协议,将成为2017-2019年期间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官方物流和快递赞助商。

2017-18赛季是UPS与CBA联赛携手前行的第10载,UPS也成为了CBA联赛赞助史上时间最长的赞助商。拥有4.5亿球迷、20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单赛季超过400场的激烈角逐,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已显露出成为世界顶级篮球联赛的巨大潜力。

 “多年来,UPS始终致力于中国体育事业的推广和发展,牵手CBA是我们向着这个目标不断迈进的重要举措之一,”UPS中国区总裁哈罗德•彼得斯表示。“随着中国篮球事业不断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投入到了这项运动当中,UPS也将继续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

UPS中国区总裁哈罗德还表示:“赞助和投身体育赛事体现了UPS多年来在助力中国实现全球化战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过程中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最近,我们在中国20个城市进行了服务升级,以便更好地助力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UPS是一个以快速灵活、高可靠性和创新精神而著称的全球物流领导品牌。过去10年中,UPS不断推动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并持续服务篮球爱好者群体,”CBA公司商务运营总经理蒋健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UPS建立紧密的关系,在未来的几年中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共同为CBA联赛球迷提供无与伦比的观赛体验。”

中国一直以来都享有全球超级体育大国的荣称,UPS和CBA联赛也将共同携手,不断吸引来自全球的高水平篮球运动员和热情观众,将中国篮球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根据新的赞助协议,UPS的标志将出现在全部CBA联赛俱乐部的比赛球衣以及CBA官方平台上。此外,UPS还将在CBA比赛现场组织一系列球迷互动活动,让更多篮球爱好者和中国青少年近距离体验职业篮球运动的魅力。

此次续约赞助CBA联赛,进一步强化了UPS在中国地区及全球范围内重大体育赛事的战略布局。截至目前,UPS和全球体育赛事的合作包括:赞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高尔夫大师赛、亚太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和2014年以来的高尔夫公开赛,以及2013年以来签约赞助F1大奖赛的法拉利车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