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体育 >> 豪情澎湃“勇敢的心”!《拳星滙》新年首发新能量!

豪情澎湃“勇敢的心”!《拳星滙》新年首发新能量!
作者:牛海滨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9/4/11 阅读次数:

  2018.01.06•深圳《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以“勇敢的心”为此次比赛主题,为新一年国内精彩拳击赛事拉开序幕!

    2017年11月22日《拳星滙》首秀揭幕战取得圆满成功。中国百位退役拳击冠军齐聚赛场,携手传递赛事主题“坚持热爱”,共同见证揭幕战盛大举行,轰动中国拳迷及拳击界。

 \

    本次赛事是由小平体育倾力打造的又一场高水平、高标准的精彩拳击赛事。此次参赛的主要拳手:2014年北京卫视节目《勇敢的心》亚军、WBO大中华区超轻量级拳王金腰带得主杨永强;《勇敢的心》的其他实力拳手黎乐善、WBO大中华金腰带获得者叶圣等人,以上拳手均各自迎战国外对手。

 \

    此次比赛最值得期待的拳手是在刚刚上映完的电影《羞羞的铁拳》中扮演男二号“吴良“的演员薛皓文!薛皓文作为职业拳击手曾经在《勇敢的心》节目中取得不俗的成绩,是中国第一个站在职业拳台的娱乐明星!从拳台到银幕,从银幕到拳台,自如切换,薛皓文不断挑战自我,以一颗勇敢的心,坚持自己对拳击的爱与梦想!此次比赛,薛皓文也将挑战国外职业拳手,我们拭目以待这位不要颜值要热血的明星拳手的精彩表现!

   《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是由小平体育承办、浦发银行信用卡冠名赞助的职业拳击赛事。为拥有同样梦想、坚持热爱的拳手提供公平开放、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舞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