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IT资讯 >> 致远互联协同应用大赛广州收官 摩拉网络、华耐家居分列冠亚军

致远互联协同应用大赛广州收官 摩拉网络、华耐家居分列冠亚军
作者:牛海滨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9/4/11 阅读次数:

  10月20日,秋风飒爽,丹桂飘香,以"智慧协同  定制未来"为主题的致远互联第七届全国协同应用大赛广州赛区隆重举行,来自广州三百余位不同行业的信息化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齐聚万豪酒店,共同享受这场协同管理软件领域的饕餮盛宴。

 


  大赛现场


  大会伊始,一场尽显"协同之美"的震撼开场秀过后,致远互联执行总裁向奇汉为大会致开幕词,并对"智慧协同 定制未来"主题进行了深刻诠释。向奇汉表示:"智慧协同 定制未来"核心关键词有两个:一个是智慧,一个是定制。"智慧"反映了基于客户的创新智慧,以及基于客户管理变革和商业模式变革的智慧与以人的行为为中心的智能化协同。"定制"意指基于互联网如何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最大限度地释放客户随需定制的效率,有效帮助企业跟随并引领商业环境变化。这无疑为用户提供了一张业务定制的王牌,可以随着组织管理的升级而升级,根据业务升级而升级,通过分享、复用、分发等多种方式,最终实现大规模的个性化的服务,以及整个产业生态的互用。最后,基于协同应用大赛的智慧碰撞,希望致远互联和用户能持续共建、携手共同成长。

 


  致远互联执行总裁 向奇汉


  向奇汉进而表示:协同来源于OA但已经超越于OA,成为了企业的信息门户、集成门户并演变为企业创新业务的定制平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协同已经从组织内协同发展成为组织间乃至社会化协同。通过协同应用的不断创新,已发展成为以先进技术为轴、以人为中心、以业务发展为目标、结合人工智能的新一代企业运营管理平台--智慧协同,真正帮助企业激活个体、激活组织,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
  继而,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林健锋先生表示:致远互联是协同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而协同应用大赛更是用户之间共同成长、共赢发展的平台,致远互联能够为用户提供超越软件本身更大的价值。企业信息化先后经历了以资金为核心的财务软件时代、以物料为中心的ERP时代,演变到现在"以人为中心"的协同管理新时代。在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带来的经济浪潮下,相信致远公司会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秀、更完整的协同管理解决方案,支持企事业组织在协同管理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 林健锋


  经过线上以及专家评审,广州赛区在近百份参赛案例中初选出近50份极富行业代表性、应用代表性,并兼具个性化的协同应用案例。最终,华耐家居、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摩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广东有限公司五家最具特色的应用案例入围此次广州赛终极PK赛。
  现场,华耐家居、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摩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广东有限公司五家用户代表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协同应用特色。最终,广州摩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对致远互联业务生成器的深度应用,完美彰显了协同的"智慧"与"个性化定制",荣获本届广州区总决赛冠军。国内家居服务品牌的领军企业华耐家居荣获亚军。
  智选协同,慧聚应用
  广州摩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12月,总部设在广州,目前已在上海、北京设立分公司,员工近两千人。业务上存在快、多变等特点,在应用层面和技术层面的需求下,经过层层选择最终确定致远互联。
  广州摩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国新表示:不同行业的企业各有不同的管理需要,对我们电商企业而言,首先,我们的业务变化很快,业务变化快影响的是组织架构,业务流程的变化相应也很快。其次,我们要求业务处理速度快,所以系统必须稳定、可用性高。第三,传统意义上的OA只能处理企业日常管理上的部分业务,可用性低;协同系统作为外购系统,处于外购系统体系中,要和自研系统进行数据交换,必须具备良好的开放性和可扩展性。致远互联的协同产品不仅适应了电商企业快而多变的业务需求,而且系统稳定、可用性高,能够帮助我们应对企业组织架构的快速变化与业务流程的调整,促进业务发展,进而引领管理变革。
  协同+,重塑企业管理价值
  华耐家居隶属于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家居服务品牌的领军企业。华耐家居业务覆盖多渠道零售连锁,整装精装交付、家居品类研发等领域。通过集成协同、门店管理、网上报销、知识管理等优秀成果展现,解决了事件无法及时"协同处理",缺乏解决问题的"依据和记录",无法跟踪任务执行"过程"和结果,异地机构遍布广,异地管理成本高,制度和政策无法"规范化管理",信息孤岛问题凸显等企业管理困惑。
  协同升级,数据赋能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基于用户体验的流程及表单优化,数据赋能,提高企业内部通知、文件下发效率,使业务流程更加清晰,公司经营运作日趋制度化,公司内部知识沉淀与共享畅通,大幅提高考核信息统计效率。
  业务因协同而高效,工作因协同而愉快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佛山,已有25年历史,员工2500余人,现有3个生产基地,拥有标准厂房17万平方米。通过部署致远互联协同管理系统,实现了用餐申请、集成管控、表单管理、数据统计、资产管理、车辆管理,从而提高组织执行能力,规范组织管理行为,建立敏捷组织,整合信息与数据资源,辅助文化建设,提高组织知识管理能力。
  破沧浪协力同心,挂云帆与"运"远航
  中国外运广东有限公司是中国外运长航控股的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省的全资子公司,立足珠三角经济圈,服务辐射整个华南地区,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物流服务以及个性化的物流解决方案。通过部署致远互联协同管理系统,实现了行政管理、人事审批、财务管理、营销管理、技术管理、品牌策划、分公司管理、信息管理等应用,同时实现业务应用集成、打通业务断点、数据分析平台、规范管理体系等核心应用价值。

 


  客户分享


  致远互联协同应用大赛不仅是用户"华山论剑"的协同盛筵,更是各行业之间共享智慧,不断探索创新的共赢平台。致远互联也将继续与用户共同前行,持续挖掘精彩的协同应用,共享协同管理的智慧成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