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娱乐 >> 无与伦比的樱花嘉年华 将在泉林旅游山庄上演

无与伦比的樱花嘉年华 将在泉林旅游山庄上演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9/4/11 阅读次数:

    再过大概30天,大家的朋友圈就会被樱花刷屏。赏花季,不少赏樱旅游地将人流爆棚。届时,我们不必去远地,就在中山市三乡镇,泉林旅游山庄将延续去年辉煌,并进行创新,从细节到布局都有较大变动,以爱情游、亲子游、家庭游为主,旨在打造一个更精彩的赏花世界和广东境内最佳赏樱地。

    2017年樱花嘉年华  奉献立体视觉盛宴效果更震撼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樱花嘉年华推出的樱花品种以广东地区罕见的“貂蝉”和“杨贵妃”为主,颜色为粉红和白色。“貂蝉”开花时,花苞逐步绽放,娇嫩粉红;“杨贵妃”则花朵硕大,花型圆润,富贵华丽。据了解,本届“璀璨灯影•泉樱有你”樱花嘉年华将于2017年1月26日对外开放,时间持续到2月28日,为期一个多月,春节期间则是处于最佳盛放观赏期。

    泉林旅游山庄委派专人远赴山东等地筛选育苗,一种细心呵护;并与华南规模最大的樱花种植基地——天适樱花悠乐园合作开发,搭建了占地1400平方“育樱室”进行室内培育,能确保高达95%以上的开花率,力求营造更震撼的赏樱效果,无论从品种、树形、树冠,都比2016年的樱花嘉年华更大、更靓、更震撼,而票价则相当实惠,低于去年每人68元的费用,游客可以关注泉林旅游山庄的微信公众号,获取樱花嘉年华的资讯和优惠,趁早定制自己的赏樱旅程。

    2188棵樱花效果无与伦比  体验泉林旅游山庄独有风情
    泉林旅游山庄2017年樱花嘉年华最大的亮点是栽种2188棵樱花,占地百亩,令人叹为观止,迎接广大游客挑剔的眼光。貂蝉、杨贵妃、广州樱花、南国早樱、富贵樱、中国红等各色樱花届时竞相绽放,整个山谷将如云似霞,蔚为壮观,料游客纷至沓来。据进一步了解到,今年樱花嘉年华的景观设计邀请知名的岭南大师操刀,沿山谷延伸,亦步亦景,层次丰富,视野开阔,配有缆车空中赏樱。山谷间、樱花树、爱情长廊、彩虹、月季花等典雅别致,与周围的山水环境浑然一体。

 

    “与其它地方的樱花不同,我们的樱花到时看不到树枝,只见族拥的樱花,大而饱满,粉、白色为主,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樱花漫道,自入口延伸,美景比起武汉大道的“樱花大道”也毫不逊色,甚至是更胜一筹。加上月季花竞相绽放,黄花风铃木点缀其中,花开富贵,繁花似锦,吉祥如意,构成一幅天然的瑰丽画卷,一定会让游客情不自禁地尖叫,我们带来的惊喜还远远不仅如此。”泉林旅游山庄的钟副总如是说,“樱花嘉年华期间,我们配有美食节、古筝及歌舞表演,我们还专门开放了夜晚赏樱专场,为大家提供温馨、贴心的服务,体验泉林旅游山庄独有的风情。”

    赏樱、美食、游乐一站式服务  为春节度假再掀高潮

    泉林旅游山庄位于中山,距广珠西线高速三乡出口仅5分钟车程,交通便利,现已成为中山最具人气的旅游景点之一,自2016年推出樱花嘉年华以来,赏花游已成为其一张名片,不仅受到本地市民和街坊的喜欢,亦吸引了广州、深圳、东莞、珠海、江门、港澳等周边的游客慕名而来,同一时段接待量高达近1.5万人次。

    樱花嘉年华期间,泉林旅游山庄还将举办系列活动,以樱花为媒,融入春节民俗文化元素,并根据景区丰富的游乐设备、餐饮、住宿、野生动物园,倾情打造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让广大游客不出泉林旅游山庄,便可畅享一道丰富的旅游文化大餐,玩上一天甚至更长时间,乐不思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