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娱乐 >> 草莓音乐节史上首次跨年,唯他可可带你HIGH爆广州城

草莓音乐节史上首次跨年,唯他可可带你HIGH爆广州城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9/4/11 阅读次数:

2016年接近尾声,而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也将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作为国内顶级的音乐盛世之一,草莓音乐受到了百万乐迷的追捧,广州站作为跨年站,一定会带给我们与以往不一样的惊喜。草莓音乐节2016年的全国巡演已经进行了9场,不提摩登天空签约的众多歌手的光环,草莓音乐节只凭借躁动的音乐与荷尔蒙的激烈碰撞,就能吸引数以万计的年轻人。

图片5.jpg

活力满满的草莓节给我们留下了众多快乐的回忆。作为草莓的开篇城市,武汉草莓“泥”好嗨,数千武汉乐迷在泥地里高歌跑火车,妖艳的二手玫瑰、活力四射的新裤子嗨爆全场。草莓音乐各站走来,每一站都带给乐迷们不一样的体验,扎堆的帅哥美女带来不一样的邂逅,天南海北的潮人诠释时尚icon,辣妹热舞尽情cos轰趴。这里有:最in的潮人,最有热血的口号,最搞怪的手势,最辣的妹子,最帅的姐。当夜色降临,聚光灯打开,欢呼呐喊声渐强,人群涌动着,旌旗摇摆着,这才是我们要的摇滚!

图片6.jpg

还觉得不够刺激?就来草莓现场的唯他可可专区来看看,这里提供各种各样好玩的游戏,也有最in最潮的时尚先行者。暧昧的搭讪墙:单身男女将手机号填写在唯他可可特制小卡,帖子贴在搭讪墙上等待搭讪;这里有激烈的POGO球对抗:随机挑选幸运观众进行POGO球碰撞;另外还有热辣又充满童趣的水枪互射,智与力结合的多角拔河赛,热血男女最爱的足球比赛,还有椰子树“摇一摇”得大奖的活动。唯他可可小屋始终不乏爱补水的帅哥美女,爱健康爱水润的人们始终围在小木屋旁边,在摇滚中忘情燥热的乐迷们享受零脂肪零胆固醇满满电解质的健康潮饮。谁说摇滚非要燥热?我们就可以用水润High爆现场。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随着2017年元旦临近,万众期待的广州草莓也整装待发。这次广州草莓与长隆欢乐世界强强联合,乐迷们可以在草莓音乐和欢乐世界之间尽情疯狂,释放内心的燥动,用音乐完成新旧年的更迭!为满足乐迷们的愿望,广州草莓首次加入电子舞台,也为暴风音乐节准备一场炫酷到极致的预演。痛仰、谢天笑、万能青年旅社、马頔,众多摇滚民谣大咖应邀齐聚广州草莓!年轻就要天然嗨,够酷够潮流的年轻人就该听够酷的音乐,唯他可可早就准备好了各种游戏和礼品迎接大家,快来草莓现场最fashion的补水木屋,领取专属你的缘分和大奖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