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娱乐 >> 倡导生态文明 建设秀美宜宾 五粮液集团公司成功举办健康跑活动

倡导生态文明 建设秀美宜宾 五粮液集团公司成功举办健康跑活动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9/4/11 阅读次数:

     12月16日上午,随着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桥扣响发令枪,主题为"倡导生态文明,建设秀美宜宾,炫动绿色五粮液"的健康跑活动正式开跑。

 



(活动现场)



      据了解,"五粮液健康跑"队伍由宜宾市级部门领导、五粮液公司领导、品牌运营商代表以及体育爱好者近300余人组成,中国乒乓球队许昕、樊振东、陈梦、武杨等世界冠军前来领跑助阵。"五粮液健康跑"活动以五粮液东大门为始发地,终点设在五粮液著名的景点酒圣山,全程约8公里。

 



(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在开赛仪式致辞)



      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在开赛仪式上表示,"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今天的五粮液健康跑活动,正是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跑步运动,来践行"健康中国"理念的具体举措。希望今天的健康跑活动在帮助大家强身健体之外,能够让大家领略五粮液优美的环境,品味中庸和谐的酒文化,让"绿色生态、品质卓越"的五粮液带给大家更加生动的体验。

 



(世界冠军许昕发表讲话)



      世界冠军许昕表示,五粮液公司"创新求进、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与中国乒乓球队"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精神一脉相承。他称赞五粮液多年来始终热心于体育事业发展,不仅大力支持中国乒乓球队,在奥运会上为祖国增光添彩;同时企业真情回馈社会,积极为百姓提供娱乐健身的平台,对全民健身、国民素质健康的发展做出贡献。


 


(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长朱世凯讲话)



      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朱世凯在颁奖仪式上对五粮液公司举办健康跑活动给予肯定,他表示,当前全民健身事业已经纳入国家发展战略,随着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投身体育健身运动,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成为广大群众的共识。今天五粮液集团公司举办健康跑活动,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国酒业大王"重视健康的企业形象,感受到五粮液集团公司对员工身心的关心爱护。通过这次活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五粮液职工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


 


(颁奖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五粮液健康跑活动共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来自宜宾新青年电子商务公司的廖勇在五粮液品牌运营商代表队伍中一路领先,获得大赛特设的最佳人气奖。五粮液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余铭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以及世界冠军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