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娱乐 >> 五粮液“五二代”定制情景拓展活动在宜宾精彩上演

五粮液“五二代”定制情景拓展活动在宜宾精彩上演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9/4/11 阅读次数:

     “五粮液是酒业大王,我们最强”,“麦霸麦霸--独霸天下”,“米团米团,抱成一团”……伴随着嘹亮的口号,以“五粮液”配方命名的五支参赛队依次闪亮登场。这是12月15日,五粮液第二十届1218厂商共建共赢大会期间,专门为"五二代"定制的情景拓展活动开营仪式上精彩的一幕。

 

五粮液“五二代”定制情景拓展活动在宜宾精彩上演

(定制情景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答谢广大经销商对五粮液多年的忠诚和友谊,五粮液围绕“协作传承”主线特别定制了此次情景拓展活动,以在互动、交流、体验过程中增强五粮液与第二代经销商的情感,巩固五粮液和经销商的血脉联系。

 

五粮液“五二代”定制情景拓展活动在宜宾精彩上演

(定制情景活动现场)

  在情景拓展活动中,"五二代"通过趣味十足的角色体验游戏之后,招兵买马,分别形成"米团队""大王队""麦霸队""五粮步步高队""五粮玉液队"。"五二代"参赛队通过"寻粮酿酒--神秘配方--酒神品酒--护酒献酒--风雨同舟共饮庆功酒"等一系列情境深度互动体验项目,完成了齐心协力、薪火相传、制曲工匠、共筑奋进塔、五粮连连看等多项任务挑战。经过一整天精彩、激烈的比拼,最终"五粮步步高"队赢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薪火相传、制曲工匠任务挑战中,加入了神秘嘉宾问答环节。五支队伍若要通关,必须准确、快速回答出神秘嘉宾给出的譬如从1915年到2015年,五粮液获得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两次世界性大奖等一系列问题,现场充满了神秘、紧张的气息。五支参赛队伍面对各项困难,选择勇于挑战,充分展现了五粮液人"勇于挑战"的魅力风采。

 

五粮液“五二代”定制情景拓展活动在宜宾精彩上演

(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忠玉在颁奖晚会上致辞)

  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忠玉出席了开营仪式,并在颁奖环节中对"五二代"精彩表现给予肯定。他表示,在活动中我们看到了第二代五粮液经销商的活力和创造力,也看到了坚韧不拔、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共建共赢的"五一代"精神的传承。这种精神,也正是五粮液厂商历经数十年的合作,所共同炼就的最为珍贵的品格和情怀,也相信"五二代"们也一定能从父辈们手中接稳抓紧接力棒,成长为传播五粮液文化、拓展五粮液市场的先锋力量。

  据悉,参与此次情景拓展活动的"五二代"的父辈基本都是跟随五粮液公司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二十余载的经销商。

 

五粮液“五二代”定制情景拓展活动在宜宾精彩上演

(山西惠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讲话)

  山西惠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作为"五二代"代表谈及自己感受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五粮液对"五二代"的关注、关心,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自身也得到了提高,也深刻的感受到了五粮液的文化内涵厚重、悠久。王斌还代表在场的"五二代"表示未来一定会努力奋进,做一个有梦想、有担当、有能力、敢创新的"五二代",过去的辉煌是你们五一代的,未来,看我们的!

  另从五粮液方面了解到,此次定制情景拓展活动仅是2016中国(宜宾)白酒文化节暨五粮液第二十届1218厂商共建共赢大会系列活动之一,公司还将陆续举办二十周年书画展、五粮液大赋落成典礼、酒圣祭祀暨封坛大典、1218厂商共建共赢大会及文艺晚会等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