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名企之窗 >> 2016中国(宜宾)白酒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宜召开

2016中国(宜宾)白酒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宜召开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9/4/11 阅读次数:

  12月9日,2016中国(宜宾)白酒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酒都宜宾召开。宜宾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宁坚, 宜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以及50余家媒体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2016中国(宜宾)白酒文化节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宜宾市人民政府、五粮液集团承办。主题是“酒都宜宾,绿色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宁坚副市长向在场的各位媒体介绍了2016中国(宜宾)白酒文化节的主要活动、主要特点和宜宾市白酒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宜宾市是“中国白酒之都”、“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区,五粮液长期保持全国白酒企业销售收入第一,宜宾市白酒产业在四川乃至全国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带动下,宜宾市主动作为、系统谋划、创新驱动、拓展市场,采取了一系列稳增长措施,加快白酒产业转型升级,宜宾白酒产业调整初见成效,发展质量总体向好。


  


  (宜宾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宁坚讲话)


  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五粮液第二十届1218厂商共建共赢大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五粮液1218厂商共建共赢大会,是提升以五粮液为代表的宜宾白酒知名度与美誉度、弘扬中国白酒与白酒文化的重要平台,也是深化五粮液与运营商等社会各界交流合作的重要盛会。今年恰逢1218厂商共建共赢大会20周年庆典,五粮液旨在打造一场活动内容更丰富、参与人数更广泛、文化氛围更浓厚以及深情回馈消费者的白酒行业年度盛宴。


  


  (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讲话)


  五粮液举办1218厂商共建共赢大会已经有20年的历史,在过去的20个春秋里,五粮液实现了快速发展,企业规模、经营业绩、员工队伍等都大幅增长,2016年五粮液品牌价值突破875.69亿元,连续22年保持食品行业第一。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五粮液开展的“耀世之旅”全球文化巡展活动也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流沙河、易中天、纪连海、张其成、阎崇年等文化名人对五粮液弘扬和光大中国传统文化及白酒文化的历史担当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本届白酒文化节更注重企业参与积极性和活动的实际效果,让企业通过白酒文化节这个平台得到更好的发展和推广,让广大市民在白酒文化节期间得到更多便利与实惠。五粮液第二十届1218厂商大会活动作为2016中国(宜宾)白酒文化节重要组成部分,也将通过一系列深入人心、精彩纷呈的活动,充分展现五粮液人“创新、传承、共赢、发展”的精神面貌,深化五粮液与运营商等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为五粮液品牌价值的提升、行业龙头地位的巩固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