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IT资讯 >> 夏普续写大屏神话,70英寸、80英寸互联网电视双12称霸

夏普续写大屏神话,70英寸、80英寸互联网电视双12称霸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9/4/11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12日消息,“双十二”夏普互联网电视凭借先进的液晶显示技术和优异的产品品质,再次强势突围。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双十二”开售仅1小时24分钟,夏普互联网电视就荣登天猫黑色家电排行榜榜首。作为客厅主流的70英寸互联网电视,也携手80英寸旗舰单品,成为大屏单品销量冠军,“液晶之父”夏普用一夜霸屏的战绩,再一次证明了其“一屏定天下”的傲人实力。

图片6.jpg

据了解,今年双十二期间,夏普互联网电视在促销和客流方面都做出了优化调整,除了延续双十一期间的买70英寸“送”60英寸的特惠让利外,还特别推出了年轻人亲睐的45英寸和50英寸两款互联网电视的优惠信息,让更多用户可以享受到夏普“高贵不很贵”的优质产品。在购物体验优化方面,夏普互联网电视采用了提前预定享受“1元预订抵300”的优惠措施,并对官方旗舰店进行了升级,让消费者登录网站即可一目了然的按需所购。

图片7.jpg

荣登“大屏王”的夏普70英寸智能电视,搭载了夏普引以为傲的日本原装面板(SDP),具有4K(3840×2160)分辨率。不仅画面精细,色彩更要明晰亮丽。夏普经过多年的研究,最终开创了在三原色中加入明亮黄色的“四色技术”,在相对较弱的光源中也可以保证颜色的明亮再现,使白色更亮、黑色更暗,明暗对比强烈。

图片8.jpg

为了契合消费者的不同兴趣需求,夏普70英寸互联网电视在“双十二”期间隆重上线了分体机和一体机两种款式:分体机搭载阿里YunOS操作系统,并赠送32个月优酷土豆会员,海量内容免费看,和贴片广告说再见,买70英寸“送”60英寸,仅花费14199元; 一体机搭载安卓4.4操作系统,附送2年爱奇艺VIP会员,同样可以享受买70英寸“送”60英寸的独家优惠,仅需13199元。临近年底好事成双,趁着优惠期间把两台互联网大屏电视搬回家,让客厅、卧室“双”升级。

图片9.jpg

2016年,互联网电视品牌发展势如破竹,技术更新迭代、内容不断丰富,更是将90后新一代年轻群体重新拉回客厅。夏普深知年轻用户对新型互联网电视的需求,“双十二”期间带来了更好视觉和娱乐体验的年轻产品——45英寸黄金爆款互联网电视。该款搭载10代线超晶面板的互联网电视,在色彩、画质、优化技术上展现的更为细腻出众。暗部过渡自然,颜色还原度高、细节表现丰富,整体表现把控精准。无论是宅在家追热门剧集,观看足球、篮球等体育赛事,还是邀请朋友在家进行游戏对战,都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瞬间,享受极致视觉体验。“双十二”期间,2499元的价格就可以把客厅娱乐带回家。

图片10.jpg

顶级的显示技术、制造工艺和软件技术的结合体,夏普互联网电视已经全面起航,迎接“回归客厅”的新消费风向。“双十二”优惠已经进入倒计时,还没有“剁手”的你,赶快抓紧时间吧!现在就登录天猫、京东夏普旗舰店,把优质产品带回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