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娱乐 >> ofo 正式进入广州,将与广州海珠区政府开展战略合作

ofo 正式进入广州,将与广州海珠区政府开展战略合作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9/4/11 阅读次数:

  12月8日,ofo在广州召开城市战略发布会,宣布正式登陆广州,将与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年内连接6万辆自行车。

 

  发布会上,海珠区科工商信局副局长易凯,就即将展开的合作寄予了高度期望。他表示,ofo作为互联网+绿色发展的践行者,与海珠“生态立区、推崇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

  海珠区将借助ofo的技术优势和引领效应,推动共享单车在海珠区的应用,造福海珠人民。海珠区政府计划在辖区内各地铁站点、公交站点、居民区、商业区、公共服务区等周边区域划设自行车停车位,供ofo共享单车等自行车停放,三期预计将完成1200个自行车停车位。

 

  随后,海珠区政府授予ofo一个编号为“粤A001”的ofo定制车牌,欢迎ofo正式进入广州。双方宣布,将共同打造创新城市应用生态,在大数据应用、智慧低碳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ofo 联合创始人杨品杰介绍,ofo将于2016年年底前在海珠区连接6万辆共享单车进行运营,全力支持海珠区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共同打造无桩共享单车示范区。

  在未来,海珠区政府将推动ofo共享单车与海珠区高等院校和大数据、物联网等相关行业优秀企业开展技术支持与协同创新合作。ofo将利用自身的互联网大数据运营经验,协助海珠区进行智慧城市建设,引领和推动更多高新绿色环保企业在海珠集聚发展。

  此外,继在北京、上海开启“城市大共享”计划之后,ofo共享单车在广州也将推出“城市大共享”计划,与当地社区、街道展开合作,吸纳城市居民的闲置自行车,升级改造,投入使用,推动城市居民单车共享,节省更多城市空间。

  ofo在广州投放的单车为全新升级的ofo3.0版本,延续了轻便好骑的产品理念与明黄色的设计语言,新一代小黄车使用了实心胎、三角型把立、可调节座椅、前后双抱刹系统等,在安全性、耐用性、功能性、设计感上都获得全面提升,同时大幅降低了维护成本。

  ofo共享单车是全国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在广州已经连接万余量单车,之后还将以共享平台的方式连接更多单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