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小厨全家福”提前燃动,黄小厨noob市集广州站

“小厨全家福”提前燃动,黄小厨noob市集广州站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9/4/11 阅读次数:

 

  从北京到上海,从数千名小厨慕名而来到上万名小厨倾巢出动,黄小厨品牌旗下的大型线下社群活动类品牌——黄小厨noob市集再度来袭!

  12月3日、4日,黄小厨noob市集即将登陆广州·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作为北上广收官之站,本次市集除了延续北京站、上海站的高品质美食美酒、运动手作、艺术体验之外,更以“暖冬阖家欢 小厨家味道”为主题,让小厨们和最爱的家人一起体验黄小厨式的生活方式,分享黄小厨“家”的味道。

  暖冬阖家欢,黄小厨noob市集广州站征集“小厨全家福”

  此前9月上海站,黄小厨noob市集在上海全城搜罗最有爱的人,致敬上海传统饮食文化。如今广州站举办在即,黄小厨noob市集主打阖家欢,征集幸福有爱的家庭,深化以“家”为中心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认同“全家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一起开开心心吃饭”的生活理念。

  目前,黄小厨品牌官方微博(ID:黄小厨noob)、官方微信“黄小厨”(ID:huangxiaochu921)共同发起“小厨全家福”征集、评选活动,引发众多网友互动参与,掀起一股晒全家福热潮。

  活动中,黄小厨邀请小厨在微博上晒出全家福,并在微信端票选出“最搞笑的全家福”、“最多成员的全家福”、“最感动的全家福”、“最有创意的全家福”、“最文艺的全家福”五组小厨全家福,为小厨家庭送出黄小厨noob市集广州站的免费门票及“黄小厨选”定制礼物。

  同时,黄小厨本尊黄磊还将在市集现场为五组小厨家庭中最有人气的一家亲自下厨,为这家人送出黄小厨noob市集定制的终极大礼。

  小厨家味道,黄小厨noob市集广州站“幸福力”爆表

  关注“小厨全家福”征集活动就不难发现,小厨们自发上传的全家福中有小夫妻、三口之家、四世同堂,更有小厨与萌宠合照、单身汪照片求脱单等段子手小厨来袭……小厨们纷纷讲述照片背后的来自家庭的小确幸,让黄小厨noob市集广州站未到,“幸福力”早已爆表!

  黄小厨品牌由黄磊创立,对黄磊而言,生活的中的诗意、气息、味道非常重要,他曾经谈起和太太孙莉去郊外逛集的经历,不禁感慨:“这跟你在网上逛的感觉可真是不一样,非常有意思。”与黄磊对生活的感知如出一辙,黄小厨作为生活方式品牌,最核心的概念,还是生活方式的传递。

  那“黄小厨式”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样的?无论是黄小厨noob市集广州站“暖冬阖家欢 小厨家味道”的主题,还是引爆网络的“小厨全家福” 征集活动,黄小厨品牌创立一年有余,传递的生活方式是自在的、温暖的、有趣的,它推崇来自家庭的温度,让小厨们回家吃饭,多陪家人,爱美食,爱分享,爱家人,爱世上美好的一切。

  而作为黄小厨noob市集北上广收官之站,即将到来的广州站市集不仅是暖冬里的小厨阖家欢,更是一场集美食、体验与艺术的“黄小厨式”全方位生活方式的推广与呈现。

  聚焦广州站市集——辞旧迎新,黄磊携众明星现身与小厨们同逛市集;传统遇见潮流,黄小厨定制Hip-Pop舞狮创意吸睛;早茶搭配夜市,黄小厨首次加入荧光夜市,让浪漫与温馨一起发酵;荷尔蒙碰撞燃脂,街舞、Zumba、DJing炫酷节奏,释放自我;市集现场更为单身贵族、小夫妻、三口之家、四世同堂“量身定制”一系列创意互动参与环节,壕送超千份惊喜好礼……

  12月3日、4日,黄小厨noob市集广州站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黄小厨noob市集广州站购票链接:

  微信端发 用:<http://wechat.show.wepiao.com/detail/e5fb8c9ad0174d9793137d54f0eb45c9>

  微博端发 用:<http://m.gewara.com/drama/dramaDetail.xhtml?dramaid=327799927&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