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娱乐 >> 雀巢蔼儿舒让宝宝肠胃更健康

雀巢蔼儿舒让宝宝肠胃更健康
作者:牛海滨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9/4/11 阅读次数:
  宝宝的成长发育过程中都少不了与肠道功能障碍的作战,肠道功能障碍让宝宝遭罪的同时更让家长们忧心,面对肠道功能障碍,我们应该先了解一下宝宝患病的原因:宝宝的肠道发育娇嫩,无法有效隔离难消化吸收大分子物质和有害物质,肠道粘膜组织结构发育的不够紧密。肠道功能障碍会造成宝宝消化和吸收不良,严重的甚至会使得宝宝生长缓慢,智力低下。由此可见,婴幼儿肠道功能障碍已经严重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
  说到底,婴幼儿出现肠道功能障碍大多是因为自身肠道结构和功能发育尚不完善,没有形成有效的屏障。新婴儿出生后很多脏器还在发育中,消化、吸收系统都还非常脆弱,出现了肠道功能障碍后,千万不要相信各种偏方,及时去医院治疗才是正确的选择。在积极接受治疗的同时,也需要关注营养和能量的补充,而雀巢蔼儿舒就是为罹患肠道功能障碍的患儿提供有效的营养供给的一款营养供给配方奶粉。
  雀巢蔼儿舒作为医用食品,其中所含的蛋白质来源是100%深度水解乳清蛋白乳,清蛋白被称为蛋白之王,是从牛奶中提炼出来的珍贵蛋白,其纯度高、吸收率高、氨基酸组成合理,消化吸收简单,极大地提升蛋白质的利用率,可以为患病宝宝提供最优蛋白质供给。普通食品中的脂肪为长链甘油三酯不容易消化和吸收,而蔼儿舒40%的脂肪来源为可以通过肠黏膜直接吸收的中链甘油三酯,为婴幼儿提供必要的能量供应,极大降低自身内脏工作量,帮助其快速恢复健康。
  宝宝的肠道敏感娇嫩,抵抗力相对成人较低,如果过早添加辅食或者吃了不新鲜的食物,很容易引发肠道功能障碍症状,而在罹患肠道功能障碍的时候,及时治疗并食用雀巢蔼儿舒这类特殊医疗食品来补充营养能量,才是帮助宝宝早日健康茁壮成长的好办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