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NEW BALANCE始终保护知识产权和消费者权益声明

NEW BALANCE始终保护知识产权和消费者权益声明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9/4/11 阅读次数:
  品牌成立至今已110年的慢跑鞋世家NEW BALANCE已在中国依法申请注册了以及"NEW BALANCE"等商标, 享有注册商标专用权。鞋侧面的"N"字母设计已经成为New Balance 运动鞋装潢中最具特色和识别性的部分,多次被中国法院判决认定为知名商品特有装潢,任何人未经授权使用上述商标及/或装潢均涉嫌侵权。
  NEW BALANCE一直以来支持知识产权,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NEW BALANCE近日在多地法院针对涉嫌商标及/或不正当竞争侵权的"New Bunren"产品运营商晋江琪尔特公司、 "新百伦领跑"的生产商广州新百伦领跑鞋业有限公司、"New Barlun"牌运动鞋的品牌商纽巴伦(中国)有限公司及"New Boom"运动鞋的生产商深圳新平衡有限公司等提起诉讼。前述公司未经NEW BALANCE授权而使用品牌标志性装潢设计进行不正当竞争行为, 法院目前已受理相关案件并采取包括禁令、查封、财产保全等一系列相关措施。
  NEW BALANCE始终在科技材质、产品外观与舒适感方面持续改进,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产品,提供更好的穿着体验。NEW BALANCE重视消费者权益,当前市场上未经NEW BALANCE授权在鞋子设计上使用字母"N"、"NB"等商标及装潢企图引起消费者混淆的行为,NEW BALANCE秉持着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精神, 坚持采取一切可能措施保护知识产权。
  NEW BALANCE已做好充分准备在后续诉讼程序中证明相关被告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性质、范围及其损害, 我们相信各地法院将依法做出公正的判决。未来NEW BALANCE也将不遗余力维护知识产权以维护消费者权益。
  关于NEW BALANCE
  历经百年的慢跑鞋世家NEW BALANCE由William J. Riley先生创立于1906年的美国马拉松之城波士顿。从小鸡爪子的形状上得到灵感,应用于脚弓支撑器的设计和研发的传奇故事已广为人知。而百年来NEW BALANCE始终秉承着"制造卓越,不断突破"的精神,在科技材质、产品外观与舒适感方面持续改进,旨在为跑步爱好者与专业跑者们提供卓越产品。NEW BALANCE将继续为每一个运动者能够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运动潜能,享受平衡自在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