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升级都市周末生活方式 要出发深耕周边游五年

升级都市周末生活方式 要出发深耕周边游五年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9/4/11 阅读次数:

  日前,要出发周边游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联合推出周边畅游联名卡,共同布局旅游+金融的新领域。这意味着,在“要出发”创立五周年之际,将开启旨在提升都市居民周末生活品质的新一轮消费升级。

  易观智库发布的《中国在线旅游市场趋势预测报告2016~2018》数据显示,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未来几年将保持稳定增长,2016年将达到6663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40.66%,预计到2017年市场交易规模达到8955亿元人民币。在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面前,如何将在线旅游与普通城市居民的生活更好联接在一起,是“要出发”一直以来在不断思考的问题。

  通过切入周边游市场,不断开发和提供完善的城市周边旅游套餐产品,“要出发”力图丰富每个城市居民在周末的休闲选择。经过五年的专注耕耘,坚持产品为王、内容为王,精心经营资源端,不断扩大自己的优势,“要出发”在周边游领域已经成为领跑者。

  五年来,“要出发”先后与广东长隆集团、万达集团、深圳华强集团等企业达成了深度合作,以周边旅游作为着力点,打造立体化的城市周末生活休闲方式。2016年春季完成5.5亿人民币的D轮融资之后,“要出发”开始着重对都市人周末生活的消费升级进行布局。

  近期,要出发周边游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推出周边畅游联名卡的基础上,带给用户的不仅是招商银行的专业金融服务与“要出发”提供的丰富周边景区畅游体验,还将在未来达成进一步的深度内容合作,探索旅游与金融深度结合的各种可能性,为用户提供消费升级浪潮中更好玩、更可靠、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要出发周边游,创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专注周末周边旅游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为都市居民提供“更简单、更专业、超预期”的周边游,以“提高国人周末生活品质”为使命。目前,已整合近8,000个供应商,提供覆盖全国160个城市周边的在线旅游精品超过80,000个,已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了服务。

  文章来自升级都市周末生活方式 要出发深耕周边游五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