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数码 >> 调查显示 社交媒体在工作场所无足轻重

调查显示 社交媒体在工作场所无足轻重
作者:jeovani 来源:网易新闻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来自皮尤研究中心最新的调查显示,大量工作者认为邮件、电话这两种渠道让他们的工作变得高效,而只有小部分反对这种说法。在受访的1066名对象中,将近有一半的人持支持态度,而只有7%的人表示反对。另外,仅有4%的受访者表示,Twitter、LinkedIn、Facebook等社交平台对他们的工作“非常重要”。

  在大部分工作环境下,公司不希望自己的职工在工作期间使用社交网络,因为这不仅让职工们的设备负担加重,而且还会让他们分心,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于是,有些公司直接采取了屏蔽这些平台访问端口的作法。据统计,46%的受访者称,他们的雇主屏蔽了社交媒体平台或明文规定不允许访问这些网站。另外,23%的受访者表示雇主要求他们在网上推广公司,但不能使用社交媒体意味着这项工作很难进行或只能通过其他途径完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