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数码 >> 速度达450M 骁龙810芯将亮相明年CES展

速度达450M 骁龙810芯将亮相明年CES展
作者:jeovani 来源:网易新闻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高通近日宣布了骁龙810系列SoC的更新,并且带来了对下行速度可达450Mbps的LTE Category 9的支持,而该款处理器将于明年年初的CES消费电子展和MWC移动世界大会上正式与大家见面。

  骁龙810芯片

  据悉,该SoC支持所有主要的手机通讯技术标准,包括4G LTE、GSM / EDGE、CDMA 1X / EVDO、TD-SCDMA、以及WCDMA / HSPA+。

  骁龙810系列SoC的更新将支持下行速度450Mbps的LTE Category 9

  近日,通过与华为、EE(英国运营商)合作,高通成功进行了三载波下行链路聚合的LTE Cat.9传输试验,下载速度达到了惊人的410Mbps,也就是51.25MB/s。英国EE也将成为首批支持LTE最新标准的运营商之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