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科技 >> 苹果正研发触控笔:在任何平面书写都能被记录

苹果正研发触控笔:在任何平面书写都能被记录
作者:jeovani 来源:网易新闻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苹果公司曾公开表示,其技术研发将不涉及触控笔这一领域。所以,即便苹果的产品一路走来已享有众多专利,但是公司却一直没有拥有一款自己的“苹果牌”触控笔。如今,苹果公司正致力于研发一款与众不同的触控笔,并已向美国专利局与商标局申请专利。

  那么,苹果触控笔的独特之处到底为何?那就是,在任何你希望、你能够使用的平面上所进行的书写、画画,这一新型触控笔都能将其数字化。

  这一模式化的触控笔的笔端是由各种各样的微型尖端所构成,使得用户能够在黑板、纸张、触摸屏等多种平面进行书写。其内置加速器和三维运动传感器可以追踪笔尖的移动轨迹,这样一来,无论你在何种材质上的书写都能轻而易举地被记录下来。内置加速器的作用为,感知触控笔是否处于使用中状态,还是被搁置。与此同时,三维运动传感器通过移动气流和笔尖与平面接触点的位移,来追踪书写轨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