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科技 >> 医疗数据分析公司Inovalon申请上市

医疗数据分析公司Inovalon申请上市
作者:jeovani 来源:网易新闻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据路透社报道,周二,为医疗保健行业提供基于分析和数据技术服务的公司Inovalon Holdings,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申请,计划发行普通A类股票筹集5亿美元资金。不过文件提到的5亿美元只为计算登记费,IPO最终规模可能会发生变化。

  Inovalon在初步招股说明书中称,担任主承销商的机构为高盛、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文件未透露该公司计划发行多少股,也未提到预估发行价格。这家位于马里兰州鲍伊的公司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INOV”。该公司的数据用于制定卫生计划、帮助医院、医生、病人、制药公司和研究人员,其客户包括美国药品连锁店Walgreen等。

  Inovalon将基于高级云的数据分析和数据驱动干预平台结合起来,提供医疗保健行业的情况,2014年为代表约200个病患人群的近100个客户服务。2013年1月麦肯锡公司发表报告估计,利用数据分析可推动医疗保健的改善,每年带来3000-4500亿美元的经济效益。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9个月,Inovalon报告的净利润为5190万美元,而1年前为2700万美元。

  该公司与IT解决方案提供商人如甲骨文、IBM、IT咨询公司如埃森哲等、McKesson等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提供商和DST Health等点解决方案提供商竞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