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蒙牛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佳幸福企业”

蒙牛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佳幸福企业”
作者:jeovani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12月28日,“2014年度中国十佳幸福企业”在京发布,蒙牛乳业、中国联通、华润集团等10家企业因其在幸福建设过程中成果显着摘得殊荣。

  据了解,2014年度幸福企业建设成果评价共历时8个月,对全国32个省份100强企业以及包含金融、建筑、通讯、医疗等12个行业前100强企业,合计4300多家企业进行了初评,涉及企业组织文化、社会责任、组织绩效、劳工关系、压力应对、职业发展、行为健康和心理感受等八个维度,对企业幸福建设进行了全面评价。

  参照这一严谨的评价体系,蒙牛在此次评定中获得了91的高分。对此,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时勘表示:“蒙牛以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为依托,经历了种种磨难,始终坚持‘对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和对自然负责’的核心理念,艰辛努力赢得了全社会的认可。”

  如其所言,近年来,蒙牛将阳光文化作为核心价值观,建立扁平化的内部沟通机制和透明真诚的外部沟通桥梁,不断提升企业的幸福指数。2014年,蒙牛发起“一点一滴的好”品牌行动,蒙牛希望通过这一最简单、执着的行为,用点滴牛奶向消费者传递温暖和关爱,以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承诺“只为点滴幸福”。同时,蒙牛还通过人才培养、技术输送等方式,努力打造一个与客户、员工、股东及所有利益相关方共同成长的共赢生态圈,将点滴幸福无限放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