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雾霾别放肆 蒙牛呈现经典“扫霾”路线

雾霾别放肆 蒙牛呈现经典“扫霾”路线
作者:jeovani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2014年,雾霾君已成了城市一景,扫霾是每个人的共识,蒙牛的壹块扫霾也带着大家走过一条条扫霾经典路线。就在圣诞前夕,蒙牛携手周迅推出了首部心灵环保微电影《霾没了》。用简单的小事例,号召大家扫去身边和内心的“雾霾”,关注身边一点一滴的幸福。辣么,你是否准备好扫霾了呢?新年马上来了,让我们回顾下走过的路~扫霾走起可好?

  路线NO.1:敦煌阳关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南国椰影,天涯海角……在人们的印象中,冬季旅游似乎就剩下北上东北、南下海南了。然而,敦煌阳关的别样景致或许更能给你些许美意。面对西北大漠的雄奇,你不必感叹自己的渺小。因为在这,你可以通过一点一滴行动的汇聚,实现自然的逆袭。

  阳关自然保护区(宫本本 摄)

  在敦煌阳关雄奇的戈壁沙漠中,有着占地8.8万公顷的自然保护区?没错,不过这可不是奇迹,这是一点一滴环境保护的结果。保护区生长这100多种植物,在这里,采集样方,发现新物种,你会对湿地及植物生长有更新奇的发现。不仅如此,湿地、湖泊、戈壁、沙漠,任你放肆的呼喊,雾霾~没有哒~~~

  蒙牛“壹块扫霾”阳关之行

  路线NO.2:崇明东滩

  湿地,不仅能将废水有效过滤、沉淀,同时也为鸟儿提供了宝贵的栖息地。冬日的东滩湿地,潇潇洒洒的芦苇荡绵延远方,满眼“蒹葭苍苍,白露为霜”的诗情画意。曲水弯环的芦苇丛中,成群结队的越冬候鸟时而悠闲觅食,时而群鸟欢飞,蔚为壮观。

  这里位于长江的入海口,这里滩涂辽阔拥有丰富的底栖动物和植被,在这里,感受地球绿肺,体味湿地奥秘,看鸟儿嬉戏,还可以做个湿地的守护者,做个鸟儿的“家园清洁工”。

  蒙牛“壹块扫霾”东滩公益行

  路线NO.3:库布齐沙漠

  沙漠虽美,要是有点绿意就更赞了~湛蓝无比的天空下,库布齐沙漠就像是横卧在鄂尔多斯高原北部的黄龙。骄阳下的它,热情又含蓄,奔放也沉默。让人不禁想要呐喊、奔跑~

  六月份的天气不冷不热,壹块扫霾的志愿者们为这条“黄龙”添了些绿衣点缀,为它除去了身上的垃圾,不仅为了防风挡霾,也是为了绿色的希望。而今,冬日虽寒冷,却挡不住躁动的激情,浩瀚苍茫的大漠,随时张开臂膀,等你来添绿~

  蒙牛“壹块扫霾”库布齐公益行

  自去年以来,蒙牛“壹块扫霾”的队伍已招募多位社会各界环保人士参与其中,展开了多场扫霾公益活动。不仅走进沙漠、湿地,还行走在街头、巷尾,邀请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到扫霾的行列。正如青年画家志愿者唐书安所说,“人在自然界是渺小的,一个人虽然无法去改变自然,但可以通过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去呵护和保护我们的环境。”

  “壹块扫霾”一路走来,靠的是一点一滴的行动,是践行绿色环保的身影,更是一点一滴爱心的接力,壹块扫霾,等你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