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汉秀”首演赚足口碑 赢得开门红

“汉秀”首演赚足口碑 赢得开门红
作者:jeovani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对于万达集团而言,12月20日是一个颇具纪念意义的时刻--载满盛誉的“汉秀”如期而至,全球首演,作为一张世界级新名片,“汉秀”将与武汉、中国乃至全球范围的驻场秀粉丝产生更多来电反应。

  倾注5年心血的万达首个文化标杆项目正式绽放,“汉秀”开幕当天,汇聚了多个国家政商及文化艺术界大腕,包括英国、俄罗斯、西班牙、比利时等八国驻华大使,张艺谋、徐沛东、杨丽萍等文化名人以及上百家中外权威媒体齐聚武汉见证了这一盛事。

  这场堪称文娱盛宴的首秀,彻底征服了2000位现场观众和嘉宾。场面宏大华丽,感官震撼前所未有,整个“汉秀”舞台,时而仙雾缭绕,时而云海奔腾,恍若世外桃源,胜似蓬莱仙境。4名“小鲜肉”演员轮番从27.5米高台进行跳水表演,做出堪比奥运会跳水难度的多样姿势;空中3D威亚引来阵阵惊呼,一位女演员甚至用头发悬吊在威亚上,并瞬间表演起旋转360度直冲云霄的绝活;风鼓、梅花、龙船、古风建筑等中国风元素贯穿全场,观众从古代进入现代又穿越宇宙,在喷泉与灯光交相辉映下,作为“汉秀”最大的亮点之一,“水中千年”将舞台秀的唯美感展现到了极致。

  “震撼!绝对震撼!”这是观看完汉秀首演之后,现场嘉宾给出的最多评价。世界游乐园及景点协会主席马文望惊叹地说:“相比拉斯维加斯或者其他国家的秀场,汉秀是我见过最精彩的舞台秀,不论是舞台艺术、演出水平还是体验感受,汉秀都堪称世界第一”。

  “汉秀”首演盛况,也引发了境内外一些主流媒体的关注及竞相报道,全球着名门户网站Yahoo援引路透社消息,盛赞了这场90分钟的世界顶级舞台秀处处充满张力的宏大场景。央视新闻频道以《世界顶尖舞台秀内地首演》为题,报道了“汉秀”全球首演成功的消息。人民网、新浪网等主流门户网站,新浪新闻客户端等主流客户端和《新京报》等全国重点报刊,也同步报道了“汉秀”首演盛况。

  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几位刚刚出场的观众,一位来自美国的秀演节目爱好者James看完之后连呼“Amazing”,他告诉记者,这些场景通常在拉斯维加斯知名的表演秀上都不一定能够看到,在中国武汉却领略到了非同一般的魅力,“汉秀”首演让人流连忘返,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是增添了几分独特气质。

  记者了解到,不少秀迷还是提前从北京、上海、杭州等地赶到武汉,静候“汉秀”开幕。“我是从北京特地过来看‘汉秀’的,这绝对是可以代表世界驻场秀水准的秀演节目”,一位北京的李女士动情地说,看了“汉秀”才明白叹为观止这个词究竟是一种什么感受!作为资深“秀演”爱好者,十几年来,自己几乎看遍了国内外各种类型的文化演出,在场景、感官体验等方面都是完全没办法跟“汉秀”比的,“汉秀”给人的印象是彻头彻尾从里到外的震撼感!再千里迢迢的路途,也值了!

  武汉当地市民张先生称,自己在武汉生活了将近40年,在文化创意领域,还是头一次被这种舞台秀演出深深地触动。“太精彩”、“太刺激”、“太伟大”,张先生连用三个“太”形容汉秀首演的场景。他表示,“汉秀”已经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作为武汉的文化地标和典范,“汉秀”未来发挥的价值及产生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大。

  不久前,“汉秀”总导演弗兰克·德贡曾表示,相比其他驻场秀,“汉秀”更在乎感动观众,试图用多种艺术形式浓缩成90分钟的精华之作去触动观众,与观众进行情感层面的交流与沟通。看来,这一次观众对德贡的艺术大作很“买账”。

  对于“汉秀”首演盛况,业内人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熟悉驻场秀的人都了解,目前,水秀是世界范围内受欢迎程度最高、操控难度也相对较高的一种秀演形式,可以说,“汉秀”首演展现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艺术,赢得了文化创意领域人士的高度认可。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作为世界级的水秀表演,“汉秀”将很快走入全世界的视野,赢得更多口碑。

  票务方面,据悉2014年度的“汉秀”门票已接近售罄,眼下一些余票的销售已呈吃紧状态,未来几天或将再次迎来抢票高潮。眼下,观众除了在汉秀官方网站www.thehanshow.com订购剩余的汉秀演出票,还可以拨打400-909-6688咨询相关订票事宜。

  随着“汉秀”的盛大开幕,许多驻场秀粉丝也改变了自己近期的节日行程,选择到武汉欣赏“汉秀”演出。比如31日晚22:30分的场次,辞旧迎新的跨年时刻,在赏秀之后立刻迎接新年到来;1月1日新年伊始,陪着心中的TA一起度过一个终生难忘的元旦假期,这些黄金场次开始一票难求。坐拥“汉秀”的武汉,俨然将成为2015年一个新的文化、旅游聚集地,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