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科技 >> 阿里或拍《捉鬼敢死队》

阿里或拍《捉鬼敢死队》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下午消息,黑客披露的电子邮件显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今年10月会见索尼高管时表示,该公司有意与之就《捉鬼敢死队》等影片展开合作。

  根据黑客披露的电子邮件,阿里巴巴还考虑投资3D电脑动画喜剧片《Pixels》,并准备每年制作约10部电影。

  电子邮件还显示,索尼是马云当时造访好莱坞时拜会的唯一一家电影公司。根据艾瑞咨询的数据,阿里巴巴正在物色各种电影和电视节目,以便在规模达400亿元人民币的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对抗腾讯。

  另外,阿里巴巴还有意投资《邪恶六人组》(Sinister Six)、《Dragon Raja》等影片,并参与制作一部有关畅销日本漫画《海贼王》的影片。

  索尼电影驻中国高管戴德·尼克尔森(Dede Nickerson)在10月28日的电子邮件中说:“阿里巴巴相信,他们可以通过营销、众筹、淘宝商品以及阿里票务平台来提升影片票房。”

相关文章:
·比特币2014年崩盘 (2014-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