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科技 >> 每人将月用3.5G手机流量

每人将月用3.5G手机流量
作者:广州在线 来源:网上收集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全球智能手机数据流量在未来几年将会大爆发。

  据爱立信最新的流量数据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每月的数据流量将从2014年每月的2.1EB增长到2020年的每月17EB。

  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130%增长的速度?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是由于智能手机用户量的不断增长,一方面则是得益于日益增长的个人消费数据。

  平均而言,每位智能手机的活跃用户每月所需数据流量,将从现在每月的900MB,预计变成2020年的数据流量3.5GB。

  当然,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在全球范围内,北美和西欧的智能手机用户拉高了每月数据流量的评价水平。这是因为他们的技术更成熟,网速更快,在看视频等耗费流量大的活动中所受到的约束更小。

  附录(据公开数据整理):

  1MB=2(10)KB=1024KB;1GB=2(10)MB=1024MB;1TB=2(10) GB=1024GB;

  1PB=2(10) TB=1024TB;1EB=2(10) PB=1024PB

  Megabyte(MB)=l024KB相当于一则短篇小说的文字内容。

  Gigabyte(GB)=1024MB相当于贝多芬第五乐章交响曲的乐谱内容。

  Exabyte (EB)=1024PB;5EB相当于至今全世界人类所讲过的话语。

相关文章:
·比特币2014年崩盘 (2014-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