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视窗 >> 汗水挥洒蒙牛交换卡路里十大运动瞬间

汗水挥洒蒙牛交换卡路里十大运动瞬间
作者:jeovani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任性”跑蒙牛交换卡路里十大运动瞬间

  运动,或激情澎湃,或舒缓放松。运动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精神。然而,对于蒙牛的伙伴们来说,运动却是爱心、是温暖、是一场挥汗如雨的行动。交换卡路里,用汗水做公益,就是辣么任性~

  勇夺第一的雀跃:2013年感恩节,第一场交换卡路里活动赢得了众多伙伴的支持,来自纷美包装的William一路驰骋勇夺头名,为自己的冠军之名而雀跃!

  拖家带口的奔走:爱心不只有独行,挑战8小时的徒步暴走,聚集超级奶爸、绝世老妈,全家齐上阵,尽情奔走,为爱“拖家带口”。

  大手小手的坚持:“宝贝儿,加油!”一点一滴日,西安城墙亲子热力跑的赛场上,到处可见大手拉小手的坚持,一场充满爱心的热力亲子课,收获的不仅是亲情,更是温暖。

  组团奔跑的矫健:凉风习习的西子湖畔,3.6公里的路程,留下的不是观光的脚步,而是百余名卡路里消耗大户组团奔跑的矫健身姿。

  热力同行的接力:熙熙攘攘,三五为伴。他们是一群充满活力的萌娃,趁青春,他们结伴而行,为同龄人的互助热力奔跑。

  变废为宝的“形”动:在“昆仑决”2014总决赛的现场,一场“形”动力的卡路里交换随之进行。李毅大帝、费菲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带头参与其中,在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形”动力。

  放松点燃的激情:轻运动热身,向冷空气宣战。今年的感恩节活动中,美女瑜伽老师以标准的平板支撑开场,带动起全场观众交换卡路里的热情。

  积聚力量的冲刺:风,可以吹走雾霾,却吹不走公益的热情。在蒙牛六期工厂,伙伴们可不仅仅是参观。马拉松般的赛道,爱心终点站,让你尽情感受冲刺时刻的飒爽一跃。

  迎风而上的活力:冷空气组团乱窜,热力跑也满格开启。蒙牛交换卡路里的爱心队员们,伴着冷风活力跑起,跨越职位鸿沟,携手同行。

  牛气十足的对抗:奉献爱心,各有妙招。萌牛们也用独有的对抗方式,为丽水的同学们加油助威。助力高考,就要有这股牛劲儿!

  近年来,蒙牛在“有你最美”的平台下,着力将公益模式趋于精细化,为解决乡村学生过冬困境,开展一系列“交换卡路里”活动。打造一个汇聚点滴爱心的公益平台,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燃烧自己的卡路里换取爱心物资,给乡村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自2013年11月起,蒙牛乳业携手60余家产业链合作伙伴、数万网友一起为爱奔跑、为爱暴走。针对全国22个省市、400所需要帮扶的乡村学校发起近百场“交换卡路里”活动。近30多万的参与人数,5000多万的卡路里,置换了近12万双手套、1000双鞋子和2000本作业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