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汽车 >> 欧冠携手欧马可 打造海鲜运输专家

欧冠携手欧马可 打造海鲜运输专家
作者:token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海鲜也越来越多的进入到寻常百姓的餐桌,海鲜运输日渐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行业。海鲜运输因为要保证产品的鲜活度,时效性,因此对运输车辆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出勤率有着很高的要求。


  2013年11月30日,广东省江门市欧冠汽车有限公司携手欧马可,宣布为海鲜用户提供定制化成套物流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海鲜运输专家”。

 

 

  欧冠公司总经理卢积斌先生致辞


  江门市作为广东省的地级市,海鲜运输发达。江门欧冠汽车有限公司作为福田欧马可品牌在江门市的唯一专营经销商,自成立以来,按福田公司要求标准化建店运营,拥有福田公司要求的标准功能、形象和硬件设施,通过管理和培训锻炼团队,凭借欧马可的卓越品质,欧冠定制化的服务以及专业性销售人员,在短短时间里实现了飞速发展,在江门市中轻卡市场取得了一席之地。欧冠秉承“顾客永远是对的”的经营理念,以“热情创新、永不止步”的企业文化为指导思想,从选车、购车及售后、维修保养等为用户提供成套物流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海鲜运输专家”。

 

 

  福田欧马可作为首款欧系高端中轻卡,又是欧冠在江门唯一一家4S店专营产品,在动力性、承载性、舒适性、安全性与环保性方面均处于国内高端中、轻卡领先地位。凭借自身的高品质、强动力、低油耗广受消费者好评,在物流行业中备受推崇。


  “做海鲜生意,最重要的是产品要足够新鲜,所以这一行车非常重要,可靠性要高,稳定性要好,只有高出勤率才能多赚钱。我们这一行就是靠车赚钱,靠发动机赚钱。”一位长期跑海鲜运输的用户告诉我们。“我在朋友的介绍下在欧冠买了一辆福田欧马可,这款车真不错,到现在没有出现过大的毛病,轮胎是加大的,邮箱也是加大的,出勤率高,可靠又耐用,动力又好,还省油,为我节省了不少钱,也创造了不少效益。”

 

 

  福田欧马可广东大区经理王树企先生致辞


  据悉,福田欧马可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ISF2.8及ISF3.8轻型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是中国目前唯一排放标准达到欧Ⅳ的轻型柴油机动力,且能满足欧III、欧IV排放标准,并具备能够轻松升级到欧Ⅴ的能力,能有效降低燃油耗率10%,发动机50万公里无大修,2万公里保养一次,3年20万公里超长保修。欧马可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完全可以实现全天候、高负荷、低故障的高效运载,充分满足海鲜运输的各种条件和要求,成为海鲜运输行业的首选。

 

 

  用户代表发言


  “海鲜运输这一行起早贪黑,长期与车为伴,我们在购车的时候除了看重车辆给我们带来的经济效益,比如高出勤率,可靠性,稳定性,我们还特别看重车辆驾驶室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这位用户表示。欧马可拥有源自德国奔驰技术,经英国莲花优化升级的专用底盘,车辆整体更加稳定、可靠,同时满足单、双压缩机的安装,实现驾驶室、冷藏厢双制冷,实现较高的驾驶舒适性和改装适应性。厢体结构采用先进的意大利整体发泡技术与德国史密斯小板发泡技术,可根据实际需要设计不同厢体配置,最大限度的保证运输食物的新鲜度,货箱长度从3.8米到7.6米全尺寸覆盖,载质量吨级从1.5吨到10吨,能为海鲜运输行业提供全系列的物流解决方案。


  欧冠积极携手欧马可,利用欧马可产品的独有优势,和专业完善的优质服务,提出打造海鲜运输专家的运营目标,一路贯彻根植五邑,服务广大消费者的营销理念,亲自为客户做成本演算与省油省钱方案,落实将实惠普及到每一位前来购车的车主身上,真正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海鲜运输专家”。


  江门欧冠自加盟福田欧马可,在福田汽车的指导下,在公司各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正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丰富的汽车销售能力与沉淀深厚的汽车文化!江门欧冠凭借欧马可的卓越品质、独有优势以及自身专业的销售人员和定制化服务,将共同携手对江门海鲜运输及物流市场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