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娱乐 >> 秋冬购物消费开支大躲避跨行取款手续小窍门

秋冬购物消费开支大躲避跨行取款手续小窍门
作者:token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秋天到来,大多数商家瞄准了秋冬这个“季节性消费”的高峰,纷纷推出降价、送礼、返券等优惠活动,而消费者也希望在商家打折促销之际“抢”到真正的实惠,但频繁的跨行取款花费的跨行手续费却成为“实惠”之后的隐性支出。


  笔者的一个朋友最近就在微信上抱怨,正准备为新家添置物品而大肆购物的他为省事曾多次进行跨行取款,本以为用不了多少钱,但回到家一计算,前前后后手续费扣了一百多。


  跨行取款手续费真有这么高吗?人们日常生活中如何才能规避这种不必要的支出呢?


  跨行取款手续高,中小银行好选择


  有人说跨行取款手续费没多少钱,不必过于在意,但这笔“小钱”却真不小。曾有媒体调查并发布:各家银行对于跨行取款的手续费标准相差甚远,既有免费,也有按取款金额的百分比收取等情况。而同样按金额收取,也是既有每笔最低2元或最低4元保底,上不封顶等不同标准。经过比较,同样取款1万元,手续费最多甚至可以相差100元。这样下去一次两次可能不在乎,但多来几次?近百甚至上千元的不必要开支你还愿意支付吗?


  与之相比,一些中小银行跨行手续则相对较低,甚至免费。因此,市民不妨选择办理一张跨行取款手续费较低的银行卡,可大大减少跨行取款的费用。比如广东地区的朋友,在广东华兴银行办理一张银行卡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部分银行借记卡跨行取现收费标准(数据更新至2013年10月31日)


  广东华兴银行卡全球取款免手续费


  据笔者了解,广东华兴银行卡具有全球取款免手续费功能,客户只要持有广东华兴银行卡在全球任意带有银联标识的ATM取款机上进行查询和取款均可免手续费,且不限笔数的优惠政策。而且广东华兴银行卡不仅跨境、跨行取款免手续费,国内取款、跨行转账、网银交易也是一律免费。用户只要持有一张广东华兴银行卡就不必担心跨行取款费用。


  另外,广东华兴银行在近期还与广州移动联名推出了“兴动卡”新产品,除了享有上述优惠,兴动卡还具备中国移动的“手机通宝”功能和享受由“钱库平台”提供的上千种优惠券、多种增值服务、会员活动等服务,让客户随时享受当地包括餐饮美食、旅游门票、休闲娱乐、美容保健等所有吃喝玩乐折扣优惠。


  平时看似每次不多的跨行取款手续费,但日积月累也不是一笔小数目,如今既然能够避免,为什么不省去呢?如果你心动了,就赶紧办理一张全球取款免手续费的兴动卡吧,现在编辑短信“XDK”发送到10086即可预约办理。


  注:广东华兴银行全球取款免手续费限2014年5月29日前,除部分国家银行对银联卡统一收取额外手续费之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