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娱乐 >> 劲爆:低至5.7折 “兴动卡”打响秋冬美食折扣战

劲爆:低至5.7折 “兴动卡”打响秋冬美食折扣战
作者:token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深秋到来,即便在广东也已感受到阵阵凉气,长袖、外套已经成为大街上的主流。伴随酷热的悄然离去,“火锅”“烤鱼”等热辣“硬菜”再次回到人们的视线,如何吃好还不贵?今天对“吃”之道深有体会的笔者在此为大家奉上独家秘笈,教大家用最少的消费,大饱口福。


  笔者的独家秘笈很简单,那就是一张“兴动卡”和一台“钱库终端机”。只要用兴动卡在钱库终端机刷取优惠券,接下来就准备享受鲜美大餐啦。


  钱库终端,广东的朋友们想必不陌生,但“兴动卡”是什么呢?为什们选择兴动卡?“兴动卡”是广东华兴银行与广州移动强强联手推出的联名借记卡,该卡是集“借记卡功能”、“广州移动手机通宝会员服务”二合一的全新金融产品,其最大的特色是免除全球跨行取款手续费、网银交易手续费、短信通知费及年费等多项费用,并且不限笔数。


  当然对于钟情于吃的朋友来说这些都是附加品,最重要的还是使用“兴动卡”能够享受“钱库”终端平台的各类优惠功能。用户仅需持有一张广东华兴银行“兴动卡”就能在任意钱柜终端机刷取美食折扣优惠券,而且是“一刷即得”,为用户免去其他刷券过程中遇到的繁琐验证,让您用最便捷的方式享受当地包括餐饮美食、旅游门票、休闲娱乐、美容保健,甚至卖场、商超、便利店等所有吃喝玩乐折扣优惠,简单、方便、又实惠。比如在广州九毛九点一道原价39.99元的酸菜鱼,如使用兴动卡刷取的折扣券,仅需22.99元就能享用,享受高达5.7折的优惠。此外还有必胜客、麦当劳、肯德基等各类快餐品牌折扣供您选用。


  看起来是不是很不错?无形中为自己省时、省力、省心,还可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想办理兴动卡的吃货们现在编辑短信“XDK”发送到10086即可预约办理。


  “兴动卡”更多优惠功能信息详见:http://www.ghbank.com.cn/grjr/rxcp/201210/t20121001_2721.htm


  注:免除全球跨行取款手续费限2014年5月29日前,除部分国家银行对银联卡统一收取额外手续费之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