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健康 >> 中医药获充分肯定 联合国颁奖极草发明人

中医药获充分肯定 联合国颁奖极草发明人
作者:token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由联合国健康与环境组织发起的首届国际健康论坛暨《中华医学百科全书》2013编委年会于2013年11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顺利闭幕。此次大会就中医药的现代化、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以及健康服务的发展趋势等多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包括北京同仁堂、京都念慈庵、东阿阿胶、广誉远国药、奇正藏药在内的众多国内知名中医药企业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与讨论。


  闭幕式上,共四组嘉宾荣获了由第67届联合国大会主席武克 耶雷米奇签发、联合国秘书长特别助理金垣洙现场颁发的“国际健康成就奖”,他们分别是中国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章琦教授,着名环保公益人士邓仪,《中华医学百科全书》编委会,以及极草发明人张雪峰先生。

 

 

  张雪峰先生开创了冬虫夏草高效利用时代。独创的发明专利,使珍稀中药冬虫夏草从低效利用、每年10余吨浪费的落后状态,提升至现代高科技保障的安全高效利用时代,珍稀资源扩增七倍以上,为珍稀药用资源的可持续发展、青藏高原的环境保护、藏区农牧民生活的安定富裕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传承中医药理论与特点的同时,张雪峰先生更是借助现代医学药学技术与方法对冬虫夏草真正的药用价值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解析,已经取得了一期研究成果。他开创的不仅仅是商业的传奇,更是以现代高科技形象实现了中华医药全球共享的成功探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