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汽车 >> 11403辆! 启辰10月销量创新高

11403辆! 启辰10月销量创新高
作者:token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11403辆!启辰10月销量创新高!


  11月1日,广州,最新出炉的启辰10月销量数据报告显示,启辰10月销量达到新高,11403辆的成绩超越了今年1月份启辰单月10629辆的成绩,创写了启辰单月销量的新纪录。


  在八、九连续两个月销量站稳8000辆台阶之后,启辰何时跨入月销“万辆俱乐部”已经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10月,启辰R50X新车出击,D50、R50双星闪耀,启辰“50家族”一门三杰的战略合围终于带领启辰品牌的月度销量冲破万辆大关,创写了新的月度纪录,11403辆的成绩更让启辰夺得普及型轿车细分市场(Lower.C区隔)销量冠军宝座。


  “东风日产9月、10月捷报频传,一个纪录之后是又一个新纪录,这也正是我们双品牌战略进入收获期的最好证明,我们有信心,在今年继续为大家带来惊喜”。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

 

 

  一门三杰联袂出击  助力启辰跃身“万辆俱乐部”


  11403辆,不仅创写了启辰品牌月度销售的新纪录,这个数字可能也将开启启辰品牌由此正式跃入月均销售破万的“万辆俱乐部”新时代。


  “相比于一个单月销量过万,我们更看重今后每个月的平均销量是否都能过万,因为这意味着一个品牌是否由此正式进入中国车市的主流阵营。”东风日产市场营销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表示。


  相比于10个月前,这一次的叶磊更加胜券在握。


  10月20日,启辰品牌第三款车型--启辰R50X“跨界全能两厢车”正式宣布价格上市,7.98万元-9.18万元的价格定位不仅志在成为10万元内跨界车新标杆,其迎合潮流的“跨界全能”定位,亦可能引领国内10万元内汽车消费的新潮流。


  潮流所在,大势所趋,R50X强势加盟,D50、R50日益稳健,2013年8月以来已经企稳月销8000辆台阶的启辰在新的生力军加盟后,更上一层楼跨入月均销量“万辆俱乐部”已成竹在胸。


  收获很快到来。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启辰品牌果然不负重望,11403辆的成绩,不仅一举冲破了月销万辆大关,更让启辰夺得普及型轿车细分市场(Lower.C区隔)销量冠军宝座。

 

 

  十万辆级的主流梦想


  翻看启辰品牌的成长轨迹,启辰品牌这种强势的发展速度实际并不鲜见。


  2012年,启辰品牌正式上市销售的第一年,启辰“双子星”--启辰D50、R50就以4.2万辆的销售成绩,创造了中国车市全新汽车品牌上市首年销售的新纪录;到2013年9月,启辰品牌更以上市17个月,累计销量即突破10万辆的骄人成绩,成为中国车市新品牌最快达成10万辆的第一品牌。


  而2013年,还有一个纪录也在等待启辰去改写,那就是在启辰品牌正式创立的第三个年头,启辰的年度销量也将可能达到10万辆大关。


  “在累计销量达到10万辆之后,年销量达到10万辆级的规模实际上更为我们看重,它意味着你真正拿到了进入这个市场上主流品牌阵营的‘入场券’,你将有更大的能量去拓展未来发展的空间。”启辰事业部副部长颜宏斌强调。


  现在,梦想成为现实,10月启辰交出11403辆的成绩单之后,今年前10月启辰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79322辆,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阵营的启辰事实上已经站在年销十万辆级的门槛上。而启辰也以自己实实在在的表现,成功谱写出中国汽车新品牌的“启辰式成功”蓝图。

 

 

  成功溯源:体系的竞争力


  D50、R50、R50X三车在普及型轿车细分市场的战略合围,是启辰10月销量破万、年度销量将跃上十万辆级的保障,但探究启辰这支“新军”实现跨越式增长的关键原因,离不开启辰品牌体系力的成功。


  这个体系脱胎于东风日产,但又相对独立。独立的研发、采购、制造体系,能够更快地应对中国市场的需求,打造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启辰品牌通过不断的摸索碰撞、总结反省、创新尝试,总结出一套独有的“武功秘籍”,成功打开了市场的蓝海。


  作为东风日产倾注全力打造的全新自主品牌,早在2011年,东风日产便成立了“启辰品质联盟”。该联盟由中国汽车制造企业、零部件配套企业、销售服务企业三大范畴中最优秀的企业共同组成,实现资源的深度整合,形成了强大的品质保障体系。


  在生产环节,启辰采用与NISSAN品牌车型统一的工艺流程体系和品质控制标准,并且在东风日产的世界级工厂--郑州工厂,与奇骏、逍客共线生产,保证了启辰生产的高品质。


  在营销领域,启辰“创新”营销的基因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从2012年奥运年开展的“一起去伦敦”、“金牌秒杀”奥运营销,到今年“品质透明行动”通过“百媒见证”、“万里测试”和“千人证言”三个活动展开的体验式营销,再到最近R50X上市紧扣社会热点开展的娱乐跨界营销,启辰让中国汽车营销界为之耳目一新。


  “总结3年经验,启辰提出了‘品牌向上,渠道向下’的年度战略,我们在品牌、营销、渠道各个方面都作出了调整,在整体的打法上都更接地气。年底销量的爆发是惊喜,也在意料之中。”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