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生活娱乐 >> 光棍节“移花接木趴” “花木男”回复状态勇敢爱

光棍节“移花接木趴” “花木男”回复状态勇敢爱
作者:token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来了。原本颇具调侃意味的光棍节,却一年比一年更受年轻人追捧。因为它不再令光棍们黯然伤神,反而成为了一个单身男女积极脱光,大胆追求幸福的节日。今年也不例外,光棍节再次掀起脱光热潮。2013年11月11日晚,一场前所未有的“移花接木趴”在广州火热展开。200名单身男女莅临活动,其中一半是时下新型光棍的典型代表——“花木男”。作为主办方的达能旗下品牌“脉动”,希望通过当晚热烈而别出心裁的活动,帮助 “花木男”们回复状态勇敢爱,将爱情脉动回来。

 

 

  活动现场:众“花木男“鼓起勇气向女神示爱


  天生木讷不解风情,“花木男”成新光棍代名词


  “在宅文化大行其道的当今社会,许多本来拥有良好自身条件的男性,却因为木讷腼腆,在与异性相处的过程中,羞于表达,不善沟通,而错失良缘,成为光棍。”社会学研究专家如是说,说的恰巧就是当红光棍“花木男”。


  “花木男”型的男生,往往长相如花美男,在同性朋友面前犀利风趣,可一面对女生就害羞木讷、不知所措,无奈只能日日与同性友人泡在一起,不仅交不到半个女朋友,还常被误认为是好基友,脱光简直遥遥无期。“一入‘基’门沉死海,从此女神是路人”是“花木男”们坑跌情路的悲惨写照。


  脉动“移花接木趴“ 引数万 “花木男”争相报名


  今年光棍节,不被理解只被误解的“花木男”们,终于迎来了脱光的大好机会。为了回复“花木男”,活动主办方在广州琶醍酒吧街梦吧天台举办了一场 以“移花接木趴”为主题的鸡尾酒派对。笔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的招募在网络平台上进行,活动一经上线,就在短短数日之内收到数万名“花木男”们的热情报名。

 

 

  网络招募:引发报名热潮


  “木男们普遍羞涩,不懂主动出击追求女生,所以我们在他们最常出没的网络平台上进行招募,这也是鼓励花木男释放自己的第一步……”该活动负责人表示。“最终我们挑选出200位单身男女,在当晚一同引爆这场脱光派对。”


  神奇倾斜通道  真切感受“不在状态”


  笔者在现场发现,派对的入场方式别出心裁,是一条令人目眩的倾斜通道。通道的巧妙设计和装饰令通过的人产生身体不平衡的感觉,只能一路斜着身子踉跄前行,从而真切体验“不在状态”的感觉。

 

 

  脉动倾斜通道:让人感受不在状态的通道


  7款脉动鸡尾酒 助单身男女脱光


  据工作人员介绍,“移花接木趴”上还特别推出了7款以脉动饮料打底的鸡尾酒。笔者了解到,之所以采用脉动饮料打底,是因为脉动作为一款适合日常饮用的维生素饮料,可以帮助身心回复理想状态,而且其淡淡微酸的果味不仅能和各种酒搭配得天衣无缝,还能带来新奇的味蕾体验。一名单身女子表示:“味道很独特,与一般的鸡尾酒相比很新奇,很想每一款都试试看。”蓝美莓、电菠撩人 、脉了个芒、吸引荔、十面桃花、心有柠犀 、零橘离,让人心跳的名字,配合醉人的滋味,撩动着“花木男”心底的热情,让他们的状态得以回复,女神们的芳心又怎能不为所动?


  派对现场还有专业的花式调酒表演和鸡尾酒T台秀,精彩的表演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主办方还特别充裕的男女互动时间,让“花木男”和女神们展现自己,互相了解,让脱光不再是个传说。活动负责人告诉笔者:“‘移花接木趴‘的出发点就是为花木男们创造一个回复状态勇敢爱的好机会。”

 

 

  精彩绝伦的花式调酒表演

 

 

  11.11凌晨倒数:7位模特当众脱衣

 

 

  花木男鼓起勇气向女神索取联系方式:送条手链给我吧!


  2013光棍节:脉动助力“木男”摆脱困境


  有调查显示,截止至2013年上半年,我国的光棍数量已达到2.49亿,而且这个数字还将持续上升。光棍的海量涌现,已成为不得不正视的社会问题。


  脉动也希望为脱光大计出一份力。作为一款适合日常饮用的维生素饮料,脉动旨在帮助消费者身心回复到理想状态,进而让年轻人应该掌握生活,为生活的各种机会随时做好准备,尤其是缘分降临的时候,更要有好状态去好好把握。


  “脉动在11月11日晚上正式启动移花接木鸡尾酒之夜,对此次活动,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早在8月就开始了各方面的筹备和部署。在此之前,我们还通过一系列媒体配合,最大限度地号召年轻人回复状态,掌握自己生活。”脉动品牌负责人说。


  笔者了解到,除了举办“移花接木“鸡尾酒派对,脉动还特别针对社交媒体推出了《陶艺篇》、《实验室篇》、《爱车篇》、《列车篇》等一系列机智幽默的”花木男”短视频,引起了年轻人的强烈共鸣。与此同时,还通过“木莮”造字、为”木莮“咏叹等活动,助兴光棍节,让”花木男“们可以展现自我,一举脱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