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游戏列表 >> 联动优势助力新泛联开展创新型营销 游戏玩家充值即享多重好礼

联动优势助力新泛联开展创新型营销 游戏玩家充值即享多重好礼
作者:广州编辑 来源: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2012-12-28 11:22:14

  日前,联动优势与新泛联达成合作,由联动优势联盈平台将为新泛联旗下“天下通”、“天下加油站”、“91ka”、“天下网吧联盟”提供全面营销服务。这是联动优势首次为网络游戏虚拟货币交易服务产业提供营销服务。双方于2012年12月17日—2013年1月16日期间联合推出系列营销活动,回馈新泛联用户,让游戏玩家乐享多重好礼。

  活动一:好礼送不停。活动期间,新泛联“天下通”的用户将有机会收到一条活动推广短信,凭此短信即可获得价值1元的“天下通”礼品卡。该卡可以为多种游戏充值,至少可以充值1个Q币。同时,该类用户如果充值50元或以上,还可参与幸运大抽奖,奖品包括iPad mini、iPhone5 、100元天下通、30元天下通等。

  活动二:“天下通”礼品卡不停送。活动期间,在新泛联广州指定网吧里,消费者只要通过“天下加油站”充值付费,即可获赠价值1元的“天下通”礼品卡。

  新泛联是中国最大的网吧营销服务提供商和众多网络游戏代理商,是国内极少数拥有网络虚拟货币交易牌照的企业,目前国内所有的网络游戏及大多数互联网产品发行商和研发商都通过新泛联集团的“天下加油站”实现虚拟货币收付服务。目前,新泛联拥有3多万个遍布全国的“天下加油站”活跃交易网吧、70多万个“天下通一卡通”零售服务终端店、110多万个天下网盟论坛注册会员以及超过300万游戏用户会员。

  新泛联高层管理人员表示,新泛联拥有庞大的会员群体,一直希望找到合适的方式和途径来调动会员资源进行二次营销,刺激会员多次消费。此次新泛联与联动优势的合作,就是希望借助“联盈”这一卓越的营销管理平台进行会员营销,以回馈形式唤醒沉睡的会员资源,提高会员活跃度,增加会员粘性,并进一步扩大用户群体,提升销售业绩,实现用户、新泛联、游戏商三方共赢。

  联盈负责人表示,新泛联面临的问题在游戏行业内是一个普遍性现象,游戏会员的黏性、活跃度问题是困扰游戏厂商、中间商的难题之一。联盈希望通过此次与新泛联的合作,与游戏行业企业共同探索与实践游戏行业会员管理与会员营销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