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数码 >> 微软确认Surface Pro续航时间仅4小时

微软确认Surface Pro续航时间仅4小时
作者:sara 来源:新浪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TheNextWeb报道,微软Surface Pro平板电脑的电池续航只有4小时,仅为Surface RT的一半。微软官方和Surface总经理帕诺斯·帕奈(Panos Panay)均证实了这一消息。

  微软今天公布了Surface Pro平板电脑的售价,其中64GB版本定价899美元,128GB版本为999美元,预计上市日期为明年1月份。但是,Surface Pro面临一个重大问题:它的电池续航看起来不“给力”。

  据科技博客网站Engadget之前的报道,Twitter用户向微软Surface总经理帕诺斯·帕奈提问,希望知道Surface Pro的预订时间以及他对电池续航能力的评价。微软Surface官方Twitter账号插入回复道,“Surface Pro的电池续航大约有Surface RT的一半。”帕奈在回复另一名用户的询问时也确认了这一点。

  根据微软此前的宣传和用户测试,Surface RT电池的续航时间为8小时左右。这也就意味着,Surface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将只有4小时。

  4小时的续航对笔记本来说比较正常,对平板电脑来说则显得有所不足。The Next Web随后向微软求证,微软官方回复称Surface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确实只有4小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