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数码 >> Wonder Girls数码单曲 获美国媒体好评如潮

Wonder Girls数码单曲 获美国媒体好评如潮
作者:sara 来源:北青网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Wonder Girls《LIEK MONEY》(1/1张)

  Wonder Girls最近与Akon的合作的数码单曲《LIKE MONEY》在美国的主要音乐网站上大获好评。

  美国新歌推荐网站“All Access”上Wonder Girls最近的数码单曲《LIKE MONEY(feat. Akon)》不但进入了最Hot的40首歌新歌推荐,该网站还对其进行了着重介绍。

  All Access方面表示,Wonder Girls是拥有200多万名的推特关注人数,100多万名的Face Book粉丝的热门人物,通过众多的电视节目及Jonas Brothers的合作在美国获得了知名度,现在和Akon的合作再次成为制造了热门话题。

  《LIKE MONEY(feat. Akon)》公开后,通过billboard、AOL(America On Line)、MTV等热推后,在KDWB、WKQI、KBFF、WKSE等主要的电台上都获得了大家的喜爱。

  《LIKE MONEY(feat. Akon)》这首歌汇聚了曾为Rihanna等众多歌手创作出billboard冠军歌曲的作词家Cri$tyle,《Nobody》、《The DJ is Mine》的作曲家兼制作人Lee Woo Suk“RAINSTONE”,碧昂丝的御用编舞Jonte Moaning,Katy Perry的造型师Jhonny Wuiek等全球最优秀的团队为其打造。

  JYP娱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美国舆论及主要音乐网上对《LIKE MONEY(feat. Akon)》都表示了极大的关心及好评。”“请多多支持向国际市场发出挑战的Wonder Girls成员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