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 生活娱乐 - IT资讯 - 名企之窗  导航:首页 >> 体育 >> 马刺主力全撤惹怒NBA 斯特恩:马刺将受到实质惩罚

马刺主力全撤惹怒NBA 斯特恩:马刺将受到实质惩罚
作者:sara 来源:新浪 更新日期:2017/9/22 阅读次数: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对阵迈阿密热火[微博]的比赛中,马刺将包括GDP三人王牌组合在内的全部主力轮休,这些球员甚至已经提前回家,没有来到迈阿密。这一举动也招致了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的不满。斯特恩向球迷道歉,并表示马刺将受到实质性处罚。

  在今天比赛中,蒂姆-邓肯、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微博]等,均被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提前送回了圣安东尼奥,他表示这是为了让这些主力,在漫长的客场之旅(6连客)最后一站能得到休息。但NBA对此并不满意。

  斯特恩称,由于在今天客场对阵热火比赛中大幅度轮休,马刺将被处以“实质性制裁”。

  “我向所有NBA球迷表示道歉,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决定是不能接受的,接下来他们将受到实质性制裁。”斯特恩在声明中说到。

  而波波维奇坚称,他这么做只是出于本队利益的考虑。

相关文章: